不到中午,我和Mon就出現在米朗琪咖啡館,
我承認我是故意閉開人潮,以及我是慕名而來的,
n年前就聽小可說過這一家店,當時她只說是一家吃鬆餅的咖啡店,
但我一定愛,有超多草莓.............
幾年後,莫名其妙這家店就暴紅,
本來一直想跟姐妹去喝咖啡、吃鬆餅、聊是非......
但米朗琪咖啡館不能訂位,而我又是一個非常討厭等待的人,
況且為了吃一頓,無止靜的等.......我才不要勒!!

和Mon一路就一直在聊著等等要點什麼吃,整個就是期待又興奮!!
到門口時看到沒有排隊的人,鬆了口氣,
而且店內的空位還有一些...........
店外的等待區,還點了火,很炫的設計,可能天氣冷的關係吧!!

我發現店內望眼看去都是女生,而且不盡然是年輕的女生喔!!
好多媽媽帶小孩的.......偶爾穿插的男生應該就是被女友拖來的吧!!
像我就拖不動彰來這兒!!>︿<

很沒創意的點了"草莓奶油鬆餅"、"總匯三明治"、"冰滴咖啡"、"水果茶(熱)"
為什麼說沒創意呢?因為這些都是網路上早已紅透半邊天的東西了!!
但是對於第一次來,我一定要點一下人氣商品的咩!!
尤其是那個草莓奶油鬆餅,光是在網路上看到它的照片,就已經讓我充滿期待了!!

米朗琪咖啡館有個讓人很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低消....
咖啡店有低消並不奇怪,但是低消卻只算飲料這就很為難了!!
一家店賣點心也賣飲料,但低消是90元,卻限定是"飲料低消",
也就是說無論如何每個人一定要點90元以上的飲料.........
吃點心就不是消費嗎? 這點我不太能認同,雖然這次我們都有點飲料,
但聽到隔壁桌與服務生的對話,覺得店家蠻誇張的!!

Anyway,在人不算太多(剛好坐滿),環境還不錯,心情也很好.....
與Mon兩人開心的用完餐,至於會不會再來,如果不用排隊,
跟姐妹會想再來,但我想應該很難吧!!
吃完離開時,門口已經滿滿的人在等待了!!少說10來個吧.....
看了一下時間,中午12:45,ㄜ........今天是平日!!

  服務生都穿的很可愛,只是臉上都沒笑容,態度普普......沒遇到像網路說的態度很差!!
  點餐時,我發現他們都沒拿紙筆,很佩服她們的記性吶!!年輕真好Orz.........

  開放式的廚房很不錯,製作過程都透明化喔!!品客是三明治會放的!!

  《草莓奶油鬆餅$140》就是它啦!!讓我孝想好久惹..........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
  草莓堆的下面,有兩球東西,一球是草莓冰淇淋,另一球是奶油泡芙餡

  草莓雖然會酸,但淋上了煉乳後真的絕配,加上一些草莓醬......草莓阿草莓,我真的很愛!!
  至於鬆餅,我只能說它的份量很大,算是重量級的鬆餅吧!!口感不錯,
  擺盤跟材料就可以給高分了!!但沒人家說的這麼優!!可能吃過太多家的鬆餅吧!! 
  洋荳子鬆餅也很不錯呢!!

  《冰滴咖啡$130》可以說我是被它的瓶子吸引了!!這是他們家的招牌咖啡,
  下方那兩小罐是糖漿和熱牛奶!!可依各人喜好添加,這樣很好.....不會太甜!!

  就是這個廣口瓶啦!!很可愛.....可愛在哪?!它比一般的小很多喔!!是小size的廣口瓶!!

  杯子裡除了冰塊之外還有一個咖啡冰塊,是為了避免冰塊融化後會影響咖啡
  本身的濃度!!還蠻特別的作法,至於咖啡好不好喝呢?!
  我也喝不出來.....我不是咖啡達人咩!!


  《總匯三明治$110》這也是大家狂推的!!現烤現做,這個真的超好吃!!有那個水準囉........

  中間還放了4片品客!!總匯裡料很豐富,生菜也很新鮮........真得很推薦!!

  《水果茶(熱)$160》這壺也很好喝喔!!Mon讚不絕口....裡面有一個現沖的茶包,
   金桔幾顆、蘋果切丁、鳳梨、百香果........整個茶香+水果香味道很濃郁!!好喝........
   Mon說以後在家自己可以做,是阿!!好像常聽到厚.......
   瞄到別桌點的冰的水果茶,也好正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米朗琪COFFEE SHOP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3-6768
週一到五7:30-22:00 / 假日9:00-22:00
交通: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