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小可跑到東區的巷弄內閒逛,
東區的神奇巷弄跟彰沒來逛過,都是騎車匆匆一撇而過,
可能我們都不是潮男潮女吧!!
不過今天晃了一下的感想是,我一定要找一天再來此地,好好逛一下!!
(我一定是被Nick洗腦了,他是東區達人,自稱潮男)

才逛了一家潮店,就跑去喝貴婦的下午茶,
與其說是貴婦的下午茶倒不如說是親子的午茶時光,
因為小可帶著一隻小鬼!!這隻小鬼很可愛,才一年不見已經長高又長胖!!
她怕他餓著,所以我們就隨興的找了家店坐下來,
這家店知道很久了....雖然我不潮,但穿梭東區巷弄也好幾年了!!
記得年輕時很愛這一類型的小餐廳,
舉凡蘋果工坊、櫻桃泡泡.....等等,光是聽名字我就想踏進去了!! 
年紀大後覺得這樣的店不再適合自己,還有對櫻桃泡泡的蛋糕徹底失望過!!

所以,這是多年後,再一次踏入這種少女情懷的小餐廳吃午茶!!


 價位都不高,所以生意一直很不錯,只要餐點有在水準之上!!
 最喜歡寫著字的小黑板....當然一定要畫插圖!!


 轉眼睛,桌子已經滿了....這就是吃到飽的慘況!!


 門口這張海報有吸引到我,因為這兒就是童話故事阿!!
 白雪公主我ㄝ很喜歡,好可愛喔....如果可以點餐送公仔,我一定要蒐集!!
 
 左上的巧克力蛋糕很像布朗尼還不錯吃喔!! 左中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是偏苦味的蛋糕,也不錯!!
 左下的餐包是地雷,原以為會是我愛的奶油餐包,誰知道又乾又沒料!!


 左上:草莓蛋糕還不錯,有千層的感覺!!
 左中:起司蛋糕,這個也好吃....味道挺濃郁的!!
 左下:巧克力蛋糕soso,很傳統的巧克力海棉蛋包,略乾......
 蕃茄蛋炒飯很好吃、薯條還不錯 (薯條最好吃一直是茉莉)!!

這次算是相當克制的吃,就吃到飽的店而言,每種蛋糕我都應該會想吃看看,
不過這次我們兩人一共也才拿了這幾款蛋糕喔!!
大致上蛋糕吃到的都還不錯,雖然沒有很優,但不至於是地雷!!
蛋糕種類比想像中少,約15種不到吧!!


 Open將和小竹輪相見歡!! 我拿小竹輪和劉小德換open將!!


 小竹輪吃沙拉吧!!


 open將吃蛋糕吧!!


 左邊那個妹超很正,而且穿好少喔!!
 他男友DSLR就擺桌上,隨時補捉女友美麗的倩影......什麼時候我身邊才會有達人呢?

鹹食部份都是每隔一段時間出爐,然後服務人員會按鈴邊喊"xxx出爐"
然後一窩蜂的人像難民一樣衝去排隊,這一點覺得蠻蝦的也很不喜歡!!

鹹食出餐的有:炸薯條、蛤蜊義大利麵、蕃茄蛋炒飯、焗烤肉醬斜管麵、比薩.....
(每次都是出餐10分鐘內搶光光)


就這樣......沒吃很多卻也很飽的走出了芙蘿拉工房,
罪惡感極深.....好久沒進吃到飽的店了!!


─ ─ ─ ─ ─ ─ ── ─ ─ ─ ─ ─ ─ ─ ─ ─ ─ ─
統領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電話:02-2731-4980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