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三芝小豬,
這個我經過很多次的夢幻紅色小屋.......今天終於踏進去了!!

這間小屋蓋的很可愛,外觀就像故事書中老三小豬蓋的那間紅瓦屋,
裡面的擺設充滿了豬豬的東西,裝潢的很悠閒輕鬆,是我愛的FU.....
原來還有一片戶外區,室內區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戶外區是木造的很不錯,適合帶寵物一起來唷!!


 門口坐了兩隻豬歡迎著大家的到來!!

 

  門口的小牌子寫著營業時間,這個也是豬主廚的樣子,可愛!! 

 

menu每本封面好像都不太一樣,很可愛喔!!是手工的剪紙,我也很愛這個FU......



 左邊那是WC的門....挺可愛的!! 樑子上掛著三隻飛行的豬!!


 因為沒先訂位,想說假日一定是客滿,詢問後店家說兩人有石桌OK嗎!?
 哈......就這樣.....這是我們的座位區,挺不錯的阿!! (好像特別座)


 吧台有三隻小豬的豬屁股,真可愛!!


 凸凸魚在詢問蛋糕的口味,她居然問店員蘭姆是什麼味道?
 不就是酒味.....應該很難形容!! 她考倒店家了!!

水果茶$120/杯
我們倆都喝一樣的,因為看到大家都點這種,而且份量看起來很多,料也挺實在的!!至於好不好喝呢?個人覺得soso....可能喝過太多的水果茶了!!



 有附一隻很長的湯匙可以撈數水果起來吃.....吸管為什麼不是粉紅色的?


 三芝小豬有名的是起司蛋糕,所以玻璃櫃中幾乎都是起司蛋糕!!
 左:香蕉核桃起司蛋糕(我) 右:蘭姆葡萄起司蛋糕(凸)
 凸凸魚看到我點香蕉核桃起司一整個鄙視,覺得這也太ㄜ....但後來她錯了~ 哈.......


 香蕉核桃起司蛋糕$50 (單點$70,有點飲料加$50就有蛋糕)


 這個好好吃喔!! 香濃的起司蛋糕,加上香蕉的香味及些許的核桃....層次感很分明,
 吃完一個也不覺得膩耶!! 我愛上了!!


 蘭姆葡萄起司蛋糕$50 (單點$70,有點飲料加$50就有蛋糕)
 這個也不錯,起司蛋糕真的比一般市面上的好吃很多,
 蘭姆帶點淡淡的酒味與起司結合也挺不錯的,只是相較於香蕉核桃起司,這個略遜色一點!!
 (後來聽蘭說才知道紐約起司蛋糕才是招牌)


 我喜歡這兒悠閒的環境,輕食餐點也很不錯!!
 跟朋友來聊天很適合,跟愛人來談情也不錯.....帶家人小孩來放鬆也很好!!
 小芝小豬,有機會再去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02-86353045
網址: 點我
營業時間:夏令時間4月1日至10月31日(11:00 ~19:30) 

      冬令時間11月1日至3月31日(11:00 ~18: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