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姐妹約了中山捷運站旁的咖啡館午茶,
聽小可說這家店的貝果很好吃,
聽到有美味的貝果超心動,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既然一直吃不到N.Y那就先吃柯芬吧!!

剛進去柯芬,歐式裝璜很溫馨,
迎面撲來的是濃濃的咖啡香和手工餅乾的味道,浪漫的氣氛!!



以下小小抱怨,不喜略過。

--------------------抱怨文-------------------

我和凸凸魚先到,我們進去後告知三人....
老闆娘說現在沒有三個人的位子,所以安排我們坐櫃檯,
等到餐點都上了後,小可也到了!!
我們便換至二樓的三人坐位......
老實說心裡很不舒服!! 明明就是有位子卻"騙"我們沒有位子,
不開心為何店家不事先告知請我們暫時坐這,等朋友到再換三人桌,
而是騙我們三人桌沒有位子!!

用餐過程和環境都很優,店家太小氣這個服務不及格......
我們在二樓用餐,之後人慢慢走掉後.....冷氣也關掉了!?
誰能想像夏天的午後,在不開冷氣的咖啡館裡是什麼感覺?!
我們是在喝咖啡吃鬆餅,不是吃小吃耶!!


--------------------抱怨文-------------------



 好喜歡那種木製貓咪,哪裡買得到呢?




 泰迪熊走到哪都會出現耶!!......但是他穿了過季的衣服!!




 喜歡那個木製的小騎兵....很喜歡木製的公仔說!!
 擺了這些後整個就有異國風衛了!!




 桌上擺了老奶奶很可愛喔!! 她穿的裙子是餐巾紙喔!!




 貝果$180
 這個貝果送來我有嚇一跳,好大一個喔!! 我以為是像一般COSTCO吃的那種大小!!
 這個是起司雞肉貝果~超好吃喔~都很新而且第一次吃這種料多的貝果,我愛上啦!!




 這是一個貝果對剖~凸凸魚說她不敢吃貝果,怎會有人不敢吃貝果呢!?




 冰淇淋鬆餅$150
 鬆餅烤得很酥也很香~很優喔!!我ㄝ喜歡吃鬆餅!!
 這家店好像強調手工製的甜點午茶....深受好評吧!!



除了這兩樣餐點還有點了杯冰淇淋咖啡和巧克力咖啡....
這樣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很舒服,壞就壞在冷氣關掉啦!!
這家店會再回訪嗎? 我想服務態度變好的話應該會再去吧.......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