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一樣是雨天,一樣是兩個人...
東區216巷,二訪宜品福州乾拌麵。 


已過了晚餐時間,這兒依然有不少人在用餐,
一走進大門,Alan手往門後一伸的拿了MENU,
然後自豪的說:我知道放在這兒,嘿嘿~我不是第一次來!!

(心裡默默想這有什麼好開心的阿!?)


 
小菜 - 這個蠻好吃的,辣辣的我愛阿!!


 小菜 - 這個也不錯,酸酸甜甜的大頭菜,口味像泡菜,口感很脆.....



 
小菜都是自取的!! 蠻多可以選擇,都是冷盤喔!!


  乾拌麵
 我一樣點了我愛的福州乾麵.....很好吃耶!! 
 彰一直說比傻瓜乾麵好吃太多,突然有點懷念傻瓜!!

 看著這張加東西,整個加上癮的連辣渣也加....
 但真正會辣的是辣油,我也加了.......



 
完成!! 開動囉!!


 
肉燥麵
 彰一樣點肉燥麵,但這一次他卻說乾拌麵比較好吃喔!!
 肉燥對我來說太油,而且也不像傳統的福洲乾麵,這家還有麻醬麵可以選擇!!


 有餛飩有丸子還有一顆荷包蛋!!
 這碗湯很清淡,是我愛的.......裡頭丸子都各一而已,一人吃半個剛剛好!!


 這次多點了紅油炒手,一送上桌發現一點也不紅,不像紅油炒手......
 但是一吃還真的頗辣的耶!! 而且好好吃喔!! 喜歡這種口工麵皮的Q勁!!


 炒手長的很特別,是等腰三角型的樣子.....
.(冒出等腰三角型有點好笑)

ⓟⓢ 最後再轉戰通化夜市繼續吃...吃...吃...

 

─ ─ ─ ─ ─ ─ ─ ─ ─ ─ ─ ─ ─ ─ ─ ─ ─ ─ ─ ─
宜品-福州乾拌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5號
TEL:02-27715311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宜品福州乾拌麵 (忠孝店)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