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基隆港,巧遇了麗星郵輪,
看見麗星郵輪並不稀奇,以前彰就帶我來看過幾次了。

這次正巧是碰到郵輪要起航,我啥也不管的就衝進港口!!
彰說我都為了麗星郵輪丟下他,因為我瞄到船已經微微在移動,
郵輪上面也冒著煙,我再不跑過去,船就開啦!! ( 好像自己要搭似的~哈)

其實晚上的麗星郵輪更美,整艘船Bling Bling的 =ˇ=

  其實很多人在看著它出航呢!! 我多想站在麗星的甲板上俯看整個基隆港阿!! =ˇ=

  一直到10月份,來台灣的麗星郵輪都是這艘"天秤星號",看到那Libra了沒?! 我好想好想上去喔!!
  從一開始知道有麗星是獅子星號,一直到現在遇到自己星座的,好想出航阿!!

  再見了!! 天秤星號!!
  眼尖的彰看到了郵輪上的籃球場,10樓高的甲板上,人群對著我們揮手!!
  甲板上的人,好像對著我們說著:我要出航渡假了!!你們這些傻瓜,乖乖上班吧你們.......

  藍色公路的船在麗星的後面,顯得好小一艘!!
  看著天秤星號駛出基隆港,心中有些感慨,離開了基隆港.....即將望向的是一片藍藍大海,
  沒有喧囂的城市,那會是個什麼樣的感覺呢?! 好想體驗看看!!

麗星郵輪:點我
Mobile 01網友遊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