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來新天地了!!
記得以前還常跑來這兒耶!!

剛好碰上520活動的滿2千送200最後一天,
可是人潮比想像中少很多,這樣也好,
不像週年慶,擠破頭了!!

  人不多耶!! 今天街頭藝人也好少.........很喜歡這兒夜晚的FU,有點小異國風!! 

  兩層的空中走廊......信義新天地的空中走廊應該全線都通了!!
  一路從這兒走到世貿、101、紐約紐約、威秀影城............都可以在空中漫步呢!!

  突然其來的大雨,幸好有空中走廊,不至於淋到雨,但雨大到空廊都只剩一線道,
  走太靠兩旁都會被雨淋到!! 來威秀只是瞄一眼就離開了......看電影的人好多喔!!
  只是走空廊過來,就拿了好幾包舒潔面紙,舒潔真是大手筆耶!! 換的包裝也很美........

我受到打擊了!! 就在A8,口亨.......
我要開始乖乖了,不然那些美美的洋裝離我好遙遠。

很多專櫃的更衣室裡都不做鏡子,就是要讓人試衣後出來讓大家笑的吼!!
這樣不可以啦!! 我強烈建議所有專櫃都在更衣室內設置全身鏡,
這樣穿了見不得人可以直接換掉,不用出來再照鏡子阿!!

那個小竹藤包好可愛,我可以拿禮卷去買嗎? XD
還有好多沒敗到,但至少有點小戰績......
我*3 彰*3 真是33大順阿!!

說也奇怪,新天地真正逛的也只有A8 跟 A11,
誠品跟A4也沒腳力再去了!! 
A9沒逛,順路去看了一下MIU MIU 和 SWAROVSKI,但一樣東西也沒敗(泣) 

不知不覺,天都黑了!!
敗家的時間怎會過這麼快,我都不知道這麼晚了...........

是我在受打擊的地方耗太久的時間嗎?
是我們吃飯花太久的時間嗎?
是彰買衣服太龜毛嗎?
是...............................................

最後我想應該是創造史蹟浪費最多的時間吧,我想。

親愛的,辛苦你了!!
耐心的看著我的變裝秀.....
我也耐心的當起櫃姐幫你換size、換款式!!

幸好滿奌,簡簡單單。

腳好酸,心好暖,口袋好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