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腰一直在痛,
說閃到嘛.....我肯定沒有,
但那種痛就像閃到腰一樣,無法彎腰..........
可能是長期的坐姿不良造成的,
這就算了!! 小紅偏偏又在這時候來訪.......
整個人無力到不行,而且肚子痛到不行,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後悔沒聽Q的,在小紅走後喝個幾天的玫瑰四物飲.......
但每當痛過後,我又懶的去執行這項任務!!

今天一早真的是痛到不行,狂冒冷汗、反胃.....痛到都哭了!!
爸媽外出時想順便幫我買紅豆湯,但怎麼也找不著,
好像沒有人早上賣甜湯的.....還發現有一家才正要開使煮。

等弟起床後,他說要紅豆湯還不簡單,
就去便利商店幫我買了泰山的"桂圓紅豆湯",還請店員微波了!! 
熱熱的.....肚子很暖,雖然根本是紅豆渣,但是愛心也溫暖了我的肚肚!!

沒想道才喝完這騙人錢的紅豆湯後,
爸比居然幫我買到了熱騰騰的紅豆湯了.......
媽咪說爸比在外頭繞了超久才找到的,
紅豆湯滿滿的紅豆,而且還是熱騰騰的.....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爸比的愛!!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100%相信!!

"紅豆湯" 多不起眼的東西,但它不只暖了我肚肚,也深深的溫暖了我的心!!
我愛你們。Dad、Mon、Nick.......

ⓟⓢ 這次我一定要乖乖喝玫瑰四物飲了!! 誰可以逼我一下......強灌我也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