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盼到了這一天,
婚禮總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甜蜜,
希望天底下的有情人都可以終成眷屬!!

故事開始於3年前,在依蝶(當時還沒倒) 樓上 的skylark聚餐,
因而認識了彼此.....如今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緣份真的很奇妙,因為你永遠無法預知你會在哪兒遇到對的那個人,
如果遇到了好好珍惜,一起走向幸福的終奌吧!!


 我們最早到!! 結果等開桌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台灣人的通病,一定要遲到!!
 專業的攝影師也很早到,開始取景拍攝!!


 陸續有人來了!! 坐滿的那桌就是我那桌啦!!


 新人步入會場囉!! 響起的是傳統的結婚進行曲....婚紗裙擺很長,好美喔!!


 新郎新娘發給現場的人愛的氣球,彩色的氣球讓氣氛繽紛了起來~我也很愛氣球!!


 點燃愛的蠟燭


 喝交杯酒,以後要共度一生了!!


 桌上擺的這個會發光,燈暗了很美....
 大家寫祝福小卡給新人,他們再抽出六位幸運人送小熊喔!!我被抽到啦!! 
 那個祝福小卡上我畫了小插圖被Nick嫌棄,他說我根本是畫自己跟彰!!


 中途的一個小表演,這是山寨版的米老鼠....小朋友都要嚇哭了啦!!


 親吻10秒鐘,不管是攝影機還是單眼相機,都猛抓鏡頭!!


 新人來敬酒囉!! 要幸福喔.....


 以神秘感進場....


 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新人們一起合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新郎將一大束玫瑰花送給新娘,
 然後他們現場發送給來賓....是我最愛的玫瑰耶!! 浪漫~


 這一次都沒拍菜色,因為忙著跟蓁蓁玩....所以只拍了我最愛的龍蝦拼盤!!


 最後是拋鏽球時間,現在流行用抽的....
 有資格抽鏽球的名單由新人提供,我居然上榜,
 但我沒抽到,抽到的是台上那位喔!! 沒抽到繡球,我會不會變敗犬阿!! (沉思擔憂ing)


  玫瑰花......希望可以帶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