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
一如往常周姐帶了一些慈濟的小福袋給大家挑選,
自己挑選自己喜愛的福袋顏色,打開看看年終的靜思語
天阿.....我的又是這麼的適合!!

  這一次福袋是挑金色的,其實我算很後面挑選,不過金色也很福氣阿!! 過年帶金不錯......

  一如往常福袋裡有個小紅包,金弊巧克力、愛心巧克力、棒棒糖和一卷靜思語!!

  棒棒糖是布丁口味耶!!

  重頭戲就是靜思語啦!!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看,沒想到又是這麼適合自己!!

  爭?!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爭什麼? 爭名爭利? 爭到牢裡去?!
  我不過只想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與世無爭的日子並不難,不是嗎?!
  只是想要幸福安定的生活,也不是自己想要有就有的!!
  人生就這麼短短數十年,爭一輩子嗎? 值得嗎?!
  我不想失敗,所以"讓"吧!! 我壓根兒也不想爭什麼!! 

不爭的人才能看清事實。爭了就亂了,亂了就犯錯,犯錯就容易失敗。
                                      - 靜思語 -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趕小人,迎貴人XDD)
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賺大錢!!


延伸閱讀:新年靜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