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lack,我加入i-Part。
   噓
   ‧
   ‧

在i-Part,我單身。

   哈。
   哈。

托Black的福,我有點數可以佈置我的小窩!!

 
  這是Black的窩......她和她男人愛的小窩!!            (真正的版本是動畫的)
  有嬰兒床是?? 打算生一隻嗎? 還有愛的腳踏車勒.....

 
  我的窩好粉紅阿!! 水晶燈是我的最愛,房裡硬要掛一個!!(⌒・⌒)ゞ  (真正的版本是動畫的)
  情侶馬克杯、芭蕾舞音樂盒.... 右邊那種椅子超想買一張的!!
  我的窩好孤單喔......都沒人可以同居!!ε(≧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
    Misaki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