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敗犬女王,喜歡Lucas的甜言蜜語,
似乎女生都逃離不了這種攻勢!!
身邊喜歡看這部片的女生從15歲到45歲都有.....
可見女人不管到幾歲,都渴望被呵護是嗎!?
下面那一個片段,是這一兩集最愛的一個片段!!




盧卡斯:你好嗎 無雙
單無雙:喂~你好嗎

盧卡斯:還ok囉!! 想說今天學校不用上課,想打給你
單無雙:你回學校上課啦!!學校功課怎麼樣?

盧卡斯:當初因為向芸的事走的太匆忙,好不容易考回去,
    幸好學分可以抵掉 現在我已經開始實習了!!
    我想我應該會選心臟外科吧!!

單無雙:你去夏威夷啦?
盧卡斯:夏威夷的海很美吧?韓向芸應該也會這麼覺得!! 

單無雙:喔~對了!!那盆花它開了,可是又死了
盧卡斯:那不重要,你難道都沒有什麼事情想要問我嗎?

單無雙:為什麼離開我那麼久,到現在才連絡我? 

盧卡斯:因為我要開始準備醫學院的考試,至於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進醫學院呢?
    因為我要準備追求一位大我8歲的女生,
    你也大我8歲應該知道到這個年紀的女性談戀愛不光光只是靠感覺而已,
    所以要我增加自己的條件,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帶給她幸福的穩重男人
    你還有問題要問我嗎 如果沒有,我有問題想問你!!
    (把拍她的照片傳給無雙)

去年的聖誕節 我奇蹟似的遇到一隻鱉,就為了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
那隻可愛的鱉,但我發現她似乎不太快樂, 一直到最近 旅行中的她才露出微笑,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阿,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是會寂寞的吧!!
所以盡量喊吧!! 把所有沮喪和不安通通都拋棄也無所謂,
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妳過來,
妳真的是一隻很傻很傻的鱉,一路上就算跌倒受傷 又餓又累,
也從來沒有聽妳說要放棄,我看著她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終點,(無雙轉頭尋找盧卡斯)
黎明來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但現在你終於跨越了痛苦看到最美的日出
這也是為什麼我再心疼也要讓她一個人獨自完成這趟旅程的原因,
因為我想讓她知道,這一切有多美好.....
單無雙完成夢想的感覺是不是值得你這一路來的辛苦!!

單無雙:你在哪裡
(這時盧卡斯傳了一封簡訊問單無雙:Would You Stay With Me?)
(當無雙在看簡訊時 盧哪斯已經慢慢走到她背後)

盧卡斯:欸~在妳回答我的問題以前,我想先告訴妳一件事,
    再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個心臟外科醫生,
    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 讓我縫補 修理,
    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單無雙: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生氣,花了十年把自己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
     你卻花了十秒把我變成一個笨蛋,
    我要開心還是高興還是生氣還是回答你.......(盧卡斯就親了單無雙)

盧卡斯:妳應該先做這件事。
盧卡斯: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這雙手放棄戴望婚戒的原因是什麼?

單無雙:(在地上畫出一條線)
    有沒有看到這條線這一條線,就是是8年的距離,
    你現在要看好了,我要跨過去了!! (盧卡斯把單無雙給抱了起來)

盧卡斯:笨蛋!! 在我心裡,從來都沒有這條線過!!



  (第二集的某個片段也是我喜歡的)
 記得下次無論妳多寂寞,千萬不要花錢買男人!!
 因為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為了豬五花 ~ 一個吻.......



 73年次的身份是在這一次被發現的!! 



 像Lucas這種浪漫鬼,現實生活有嗎!? (快回到現實吧 ← 彰的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