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終於去吃了我們嚷嚷很久要吃的"海產店",
但在去之前我還是一直很擔心的問了一些問題.....

均:那會不會是流氓才去吃的阿?
A:不會。
均:那會不會很台阿?
A:不會。
均:那我們騎車不能喝啤酒,會不會很怪阿?
A:不會。
均:確定?真的要去吃?
A:....................................(一付準備扁人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去了海產店很多的地方.......
那兒一共有3家,本來想去白色招牌的那家,
那家像乾杯一樣,會有活動,可以拼酒.......
但因為不喝酒....就選對面比較"氣質"一點的海產店!!

因為9點多的關係,人不多(晚餐時間都是一位難求).......
點了幾道菜(一共7道),好啦!!我承認有點多,不是只有幾樣菜....
因為便宜阿....均一價$100,有些$150,不知不覺就點了這麼多了!!
但是根本沒吃到龍蝦嘛!!龍蝦是要去現撈,秤重賣.....我想我們幫忙洗碗才吃的起!!
來吃前,Alan還說:我帶妳去吃龍蝦喔!!不要生氣啦....要開心喔!!
哼.....龍蝦勒?怎變成明蝦了?!
我就是這麼容易敗在龍蝦的手下!!

本來以為兩個人來吃很怪,孤單點....但沒想到挺多情侶來吃耶!!
隔壁桌坐了一個怪怪的男人,
他一個人來,挑了一隻龍蝦(一聽到他去抓了隻龍蝦,
我耳朵都變大了!!一直偷聽...外加偷看!!)
他要廚師烹調成"焗烤龍蝦",我心想也太麻煩了!!龍蝦沙拉就很美味啦.....
但端出來時,真想把筷子移到隔壁桌的"焗烤龍蝦"上喔!!看起來好好吃!!哈.......
原來什麼人都有,一個人也可以來海產店吃東西,點隻龍蝦、2盤快炒和一瓶台啤,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想,怎麼會是一個人呢?
就這樣邊吃邊聊邊偷看邊想得把菜吃光光.....撐的站不起來,
我破功了!!我叫Alan用拖的把我拖出店....因為走不動了!!
Alan說:蝦也吃了、蟹也吃了、鮑魚也吃了.......(一臉賊樣)
我這麼單純,哪知道他講的是什麼意思勒?這話的動機是什麼?
哈.......搞笑咩!!

改天,大夥一起去吃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這一桌菜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明蝦沙拉!!(沒龍蝦,只有明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鳳梨蝦球(沙拉不用錢的一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鮑魚沙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軟殼蟹(第一次吃到這玩意!!不錯吃!!整隻螃蟹連殼一起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鮭魚下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高麗菜(走到哪都要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炒飯(不知點這幹什麼?哈....應該沒人會點這個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