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拉卡下來,晃阿晃......
就晃到三芝,到了三芝,就順道去吃了一直要吃都沒去吃的湯包!!
以前三芝總是讓人忽略,不過就是去北海岸一個必經的小城鎮,
但這幾年發展了一些觀光後,三芝就熱鬧了起來了!!

這家店位於三芝郵局旁邊,在台2線上選擇走進三芝市區,很快就會看到啦!!
本來以為"老地方"小小的一間,沒想到裡面挺大的.....坐位蠻多的,
剛去時沒客滿,想說沒有很多人嘛!! 就在快用餐完時,人越來越多了!!

這家店除了吃的東西經濟實惠外,有個小地方讓我覺得他們好大方,
那就是面紙,可以自己去拿整包,放到用餐的桌子上唷!!
(別說這↑沒什麼,很多小吃店是不提供面紙,或是只放在櫃台吧)

不過很妙的是買單時,找不到結帳的櫃台,一樣是走到門口外結!!
真替店家擔心,應該有人會落跑吧.........

  初看到店門口時,以為位子不多呢!! 沒想到是兩間打通的!!

  就在三芝郵局旁邊,找不到問當地人都知道喔!!
  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了一籠湯包跟一份肉丸........

  小籠湯包每籠$65,一端上來我就馬上數有幾顆,彰數也不數就說8顆,我以為他怎這麼神,
  原來是MENU上有寫.......看外觀跟我吃過的杭州湯包很像嘛!! 捏的沒鼎泰豐漂亮!!

  小籠湯包皮薄多汁,肉餡也很新鮮,我覺得皮很Q很好吃耶!! 我不是很愛吃湯包的,
  我覺得比杭州小籠湯包好吃,杭州我都吃蝦仁燒賣!!cc......挑嘴彰也說這家湯包好吃!!

  調味醬區很多選擇,想得到的調味料都有耶!! 這個辣椒醬還標著"超辣",我以為是唬人的.......
  沒想到真的超辣,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那種辣阿.........

  潮州肉圓$40,肉圓有兩顆,彰說這是用蒸的,因為他是肉圓的專家!!
  皮我覺得還不錯吃,蠻Q的....但是內餡就soso了!! 
  彰說肉內餡有加五香,其實味道不錯,但就是不夠扎實!! 我還是喜歡北門口的肉圓!!

─ ─ ─ ─ ─ ─ ─ ─ ─ ─ ─ ─ ─ ─ ─ ─ ─ ─
老地方湯包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三芝郵局旁)
電話:02-2636-7711
營業:週一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