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Black as chocolate 有出3.5吋的小蛋糕,
小小的剛好適合兩個人吃,所以就訂了一個啦



 
 官網的照片真是漂亮耶!!


 小蛋糕是裝高的盒子,外包裝一樣有質感,很美麗......



 蛋糕真的好小,感覺比3吋的小耶!! 但它說是3.5吋!!
 上方有黃湘怡單曲CD - 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
 好聽耶!! 我也希望Everyday Is A Chocolate Day......XDD

 


 蛋糕沒有歪掉喔!! 我可是一路把它顧的好好的呢!!



 其實我是訂經典巧克力蛋糕,但是他們卻出錯,沒有把我訂的送到門市.......
 小鬍子店員一直說服我這款比經典好吃,其實有點半信半疑,
 畢竟之前香蕉巧克力有踩過地雷,但不適合當奧客的我,還是接受了小鬍子的建議了!!

 
 【配榛果巧克力】$350 
 比利時的特苦巧克力,搭配榛果巧克力醬口感非常豐富薄餅脆片撒在蛋糕上 
 巧克力多層的口感,讓你回味無窮...
 如果你喜愛口感豐富的巧克力蛋糕榛果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官網說的↑)





 蠟燭點亮了......風好大,點好久!!
 彰在點蠟燭時耳邊一直迴盪著小鬍子店員的那段故事.....我好擔心阿!! 
 幸好安全的點燃7根!! 手毛及眉毛都安然無事!!



 天阿!! 火怎麼那麼旺阿!! 可以烤肉了嗎?!



 許願了嗎? 誰來圓我們最大的夢? ドリームズ・カム・トゥルー 



 開動囉!! 小蛋糕沒有附刀子,只有天使湯匙和惡魔叉而已!!
 所以只好用天使湯匙切蛋糕,切得很醜吶......不過大口大口挖著吃很過癮!!


 天使與惡魔其實都是同一種人!! 愛情不可理喻,盲目嗎? 理智嗎?
 盲目與理智都告訴我,我就是要Black as chocolate & U...........



 好好吃的Black as chocolate......天使湯匙有翅膀,看到了嗎!?
 我覺得Black as chocolate 挺不錯的,濃郁的巧克力,甜中帶苦.......
 小鬍子推薦的榛果口味也不錯,濃稠的巧克力中有榛果的碎餅口感,還不錯!!
 但彰說soso.....他還是喜歡亞尼克的黑森林,真是一個怪咖,阿伯的喜好都怪怪地.....



  表情都很好笑,因為從影片檔截取的畫面!!


 ドリームズ・カム・トゥルー  


ⓟⓢ 我真的是一個大音癡,怎麼會把歌 唱成那樣阿!? 
  『要不要導唱?』A問。
  『導什麼導阿? 不需要......( ㄜ~還是幫我按一下導唱) 』G回



【另】特別的7號,特別的你,特別的愛,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as chocolate 黃湘怡蛋糕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