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晚的Costco人有少點,
人的多少從找車位就可以知道了!!

雖然人比假日少,但是試吃還是不少耶!!
試吃了"吻仔魚濃湯"、"烤羊排"、"香吉士"、"萬巒豬腳"、"紐西蘭火腿".......
還有一堆紅酒的試喝...........
怎麼沒有帝王蟹試吃? 
有賣帝王蟹腳,一隻腳$1200左右吧!!

這次我買得不多,就一些食物而已,
最想買的法國松露巧克力還是沒有貨阿........
有誰知道啥時會上架,我要去搶!!
倒是彰還是買了一堆的"拉拉",四袋就有95包!!
還有人過來問我們這有在促銷嗎?
之後陸續有人經過看到在旁邊竊竊私語著我們推車上的"拉拉"~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難得看到餐飲部人不算多!! (↑ 真的這樣叫不算多 ) 還有位子坐呢!!
  但剛到時是用餐時間,一樣坐滿滿的!!

  雞肉捲、牛肉捲、蛤蜊濃湯、起司pizza、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Costco的pizza是18寸,所以單是一片就超大喔!!這是起司新口味!!

  忍不住一拿到手已經被咬了好幾口了!! 超好吃 ~ 超好吃耶.....只是對我而言略鹹!! 

  真是賢慧阿!! 可以切的這麼漂亮......去哪找這麼賢慧的人吶!!!

  蛤蜊濃湯真的好喝,料也超多,而且這個Costco裡有賣喔!! 罐頭裝的........
  我跟彰買過一次,但我們一至認為太鹹,也就沒再買了!!

  北海道鮮奶冰淇淋.....其實本來是沒有要買的,
  我想吃的是跟臉一樣大的巧克力雪糕,但現在沒有賣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
  然後,奶味太濃我不太敢吃............
  吼~我的巧克力雪糕呢?

  Go Home!! 小V綁上蝴蝶結真是可愛!! 但看到一推車的東西嚇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