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季會員護照收到後,
就很興奮的跟彰說,他最愛買的"拉拉"有折扣耶!!
可是沒想到去到現場後才知道,每人限購1袋,
而且看到每台推車都有放一袋!!

晚上去了中和的Costco,這是唯一台北Costco沒去過的分店,
最常去的是內湖店,汐止店都是路過才去.......
中和店雖然沒進去過,但我們的會員卡卻是在這邊辦的!!ヾ(。。〃)ノ
印象中某天晚上送貨經過,正巧看到Costco中和店即將開幕,
而且在招募會員.....久聞Costco很久的我們,就去辦了夫妻卡(〃∇〃 )
從此陷入Costco的深淵裡!! 一度停卡快一年,但莫名其妙又復活就是了!!
來到中和店的停車場,n年前首次來這兒的畫面湧上心頭,
那種熟悉的回憶,讓人不自覺得sweet,一直問彰記得嗎?記得嗎?ヽ(´ー´〃)/ 

廢話說太多了......我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吶......(喂...別再繼續下去,進入正題!!)
這次買了一樣以前不曾買過的東西,
那就是"香草奶油泡芙",我從沒想過要買這個耶!!
因為團購豆酥朋就吃過不少次啦!! 不然也吃過beard papa泡芙
再不然很久以前堂本家也吃過,但是偏偏彰一直說他想吃Costco,
而且任性的去拿了一盒,跟小孩子一樣....(誰叫每次都是我被說任性)!!
但是一盒12個,他卻只想吃2個,這是什麼情形??
我帶了幾個到公司給跟我一樣辛苦,星期六也要上班的北鼻們,讓她們吃看看啦!!

  就是這麼大一盒,12個/$219,超便宜.....而且買時我還不知道,裡面是兩種不一樣的皮耶!!
  這就是彰一直想買來吃的原因吧!!

  打開蓋子應該比較仔細,左右分成兩邊,很清楚的看到是不一樣的皮吧!!
  我拍照時還是沒發現(我真的覺得我無法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我根本找不到),
  直到吃完一個後,彰叫我挑另一種皮吃我才知道原來有兩種阿!! 
  左邊那種是波蘿皮(和豆酥朋一樣),右邊那種就是一般的泡芙皮!! 
  哪種好吃阿? 我覺得都一樣好吃耶........哈
  (不好意思,盤子下是我的腿....還有我夾著飲料,姐姐有練過,這樣很不淑女千萬不要學,
  老爺車沒杯架咩!!幸好雙腳是萬能的......哈)
  來看看特寫,看出不一樣了嗎?應該很難看得出來!!( ̄ _  ̄)

  沒錯!! 泡芙很大一個,根本是給巨人吃的.........其實也沒有啦!! 
  跟beard papa泡芙差不多吧!!
  但價位卻是beard papa的4分之一左右而已,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粒阿!!

  泡芙的背影來一張!! 
  內餡包的香草奶油味道很濃郁,彰說好吃!! 是不錯吃,但我覺得有點太甜,
  而且真的很奇怪,大家都說好吃的豆酥朋彰說不怎樣,這個卻說好吃,
  我嚴重的懷疑他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吧他!!

ⓟⓢ 默默的上了梅花1號,默默的到了五股,不如就到彰化找拿芭蕉扇繞境的布萊客好了!!
眼睜睜的看著阿Q家就在我腳下,我卻下不去 ~ 超瞎!!
ⓟⓟⓢ 中和店與內湖店究竟哪一家比較近? 以大同區來說,誰可以告訴我km數哪個比較少?
ⓟⓟⓟⓢ今ㄖ試吃了:泡麵、德國香腸、起司烤吐司、pizza、火腿、香草咖啡、
    美國餅乾、蝦仁....天阿!! 不統計還不知道,我們也吃太多了吧!!(; ̄Д ̄)
    我們不是貪小便宜,試吃是真的會考慮買不買啦!!真的啦!!
    不是因為晚餐還沒吃(; ̄ー ̄)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