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是美國相當有名的天然手工餅乾,很好吃!!

 

  這就是培珀莉餅乾
,很多種口味


嗯.....以上是題外話,我要介紹的不是培珀莉的手工餅乾
而是培珀莉所出品的捲心酥啦!!
這款捲心酥某人已經看中好久好久,只是遲遲沒下手!!
這次終於是狠下心的買回家,準備吃得胖嘟嘟!!


 捲心酥組合$565/3罐

 ◆3罐裝︰綿心巧克力捲心酥、法式香草捲心酥、薄荷巧克力捲心酥
 ◆內餡濃郁,柔滑順口,充分填滿整條捲心酥,每一口都深深滿足味蕾


 不知道是捲心酥太少還是罐子太大,三種口味各分一半居然可以裝進一個罐子內!!
 這款捲心酥不錯,每罐分成兩包,獨立包裝喔!! 要吃再拆開來裝進鐵罐即可,
 要share或是保存都很衛生跟方便耶!!

 三種口味都不錯吃,本身不敢吃
薄荷的東西....但薄荷配上巧克力就變得完美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法式香草,好香好濃郁!!巧克力和薄荷巧克力soso.....
 美式餅乾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太甜了!! 如果甜度降低點,就很完美囉!!
 整體而言我覺得沒比黑師傅(→以前最愛吃的捲心酥) 好吃,價位也貴一點!!


ABOUT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培珀莉餅乾不加人工調味料或防腐劑,是全天然的餅乾
‧培珀莉餅乾完全是由手工製成
‧培珀莉餅乾完全是由美國進口而來
‧培珀莉餅乾是美國第一品牌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