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5點多就起床準備,今天要南下當好姐妹的伴娘,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當伴娘~

準備好出門後,天都還沒亮呢!!
彰載了咆、小可、小媛後再來接我,
還買了麥當當的早餐,出遠門元氣早餐是一定要的阿 !!!

由於是一大清早,所以國道一路順暢,
在泰安休息站稍做休息後就直就抵達彰化了 !!

剛到時新娘房一團亂,真的是天兵新娘與胖娘~這是一個搞笑婚禮吧我想!!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新娘把婚紗穿好,六隻手還搞不定 


 新娘的麻麻拿了水煮肉給新娘吃,說了一些話~應該是習俗吧!!
 感覺的出麻麻的心裡相當不捨~只有天兵惠還笑嘻嘻


 拜別祖先與神明,惠麻麻唸一句,惠跟著唸一句~都台語捏!!


 天兵惠把香插反了~真是可愛!! 不過百無禁忌,所以沒關係的!!!

1130-7.jpg
 彰從高處往下拍的~連我跟小可都入鏡了!!!


 這套白紗真美~裙擺很長呢!! 新娘怎麼看都好美好美~

 
 小媛幫惠別胸花和頭花!!


 伴娘也要別上胸花!! 是真花喔~我喜歡!!!
  

 等待新郎的空檔,開始和美麗的新娘拍照....

 
 我們自己也拼命的拍~今天難得穿了9cm的高跟鞋!!


 咆說他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這四個人玩得很開心捏!!!

 
 花童很可愛~一男一女!! 可惜習弟弟都不愛拍照,不然他超可愛說!!
 另三位伴娘,都是紙片人!!新娘故意找我來做墊底的~


 咆像大明星~大家都跟他拍一張!!哈.....

    
 那三個的pose好好笑捏!!


 最後來一張團體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