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辦一些事,順便到鶯歌走走,
同行的人有媽咪、姑姑還有彰.....
難得一起出遊應該超開心,但我卻因為某些事而快樂不起來!!
一路任性到底,結果最後的殘念就是照片很少,因為耍脾氣都不拍照,
現在想想真後悔阿~沒事幹嘛跟照片過意不去勒!!

鶯歌是姑姑的地盤,對這兒的店家也相當熟悉,
不論是買陶瓷、手拉坯、美食、盆栽....
她都知道哪一家好吃,哪一家便宜,
真是不虛此行,而且還得到不少收穫
不然以前都是胡亂逛一通!!

照片很少,都以盆栽為主,來過鶯歌n次了,
以為只有陶瓷可買,卻不知道原來這兒是可以買盆子送瓷器,
挑好自己喜歡的植物和瓷器,店家再幫你種到你挑選的瓷器內喔!!
感覺很客製化,我很喜歡呢!! 我也很喜歡像"小樹"的盆栽~好可愛捏


 好熱的天來份牛角冰淇淋真是一種享受!!


 這家店姑姑認識老闆喔~所以買他們家的東西會有折扣!!
 牆上的掛飾都是陶土做的喔!! 還有現在很夯的海芋呢~

愛心的盆栽好可愛捏!!好心動本來想買了說.....下次再看到一定要買回家擺~哈....


 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小盆栽,都很可愛!! 我喜歡把樹種在花盆裡的感覺,PET GAME裡有也耶



 這棵樹也很有fu


 這棵太特別了,因為我家頂樓也種了一盆,但是是它的10倍大吧!!這個mini版的太可愛了啦!!!!
 

 
這次有姑姑帶路讓我們對鶯歌更熟悉了!!
連車停哪邊比較便宜都知道了呢~

今日戰利品:月老、註生娘娘公仔、日本進口白色盤子、吸汗杯墊*2、陶瓷咖啡攪拌棒、茶包放置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