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了!!
不喜歡大熱天,也不愛流汗,更害怕曬黑....
但是夏天它還是要來了,擋也檔不了!!

  
   今年夏天想買一頂竹藤帽跟竹藤包,然後開心野餐去!!!
 這頂帽子不適合我啦~拍個照就放回去了~(話說我的臉怎麼胖這麼多)



 就這個包包,拍給小可看的....可以束口!!變成水筒包的fu,
 已被公仔包訓練到都不想拉拉鍊了~




 使用7-11的ATM可以列印優惠卷耶!! 貪吃鬼的彰印了頂呱呱買一送一
 不過是什麼雞塊餐加雞腿...結果一盒滿滿的肉!!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它摳"便當,為什麼會這麼愛呢? 因為很清淡卻又很營養,而且很好吃喔!!
 雞肉絲、魯蛋、白菜、燙青菜,還有我最愛的花枝~這家位於民樂街,是間老店喔!!!
 相關食記:大稻埕 - 永樂雞肉飯 (民樂旗魚米粉旁)




 這是延三的愛心午餐,打開時嚇了一跳,怎麼配菜這麼像我愛的"它摳"便當呢!?(上面那個)
 它摳便當是在迪化街那兒,正確名字是雞肉便當....沒想到這家也是雞肉便當!!



 
 買了一個非常Bring Bring的蝴蝶結~超喜歡捏



 Bring到拍起來都糊掉了啦!!蠻喜歡蝴蝶結的東西~不過我的年紀還適合嗎?!




 這是五路材神的公仔,很可愛耶!!


 五路財神最後還擺上了金幣,我想發財想瘋了吧!!!


 
 本來是雙層後來出了三層,馬上和彰跑去買來嚐鮮,我愛吃牛肉~也愛起司!!!(但太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