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西北雨終於不再下了!!
睡到自然醒後也過中午了!!
下午外出也不能跑太遠,
帶著已經長了3朵香菇的D90出來曬曬太陽囉!!

天氣真的很熱,連在小B裡都覺得快被曬黑了!!
這時又再度想起阿宅說過:老婆的防曬是老公的責任~哈....
但彰卻說:老婆的美白是雪肌精的責任(毆)

話說...以下照片色調全都壞掉了!!
因為爸比外拍時調了白平衡,但他卻忘了調回來,
很蠢的我拍前沒檢查就開始狂拍....照片顏色全部都不對啦!!
所以...害我80幾張照片全毀了!!

我跟mon苦訴這件事時,mon居然說這樣的色澤別有一番味道阿!!
然後跟dad抱怨時,他就只是傻笑.....誰賠償我漂亮的照片來!!!!

 

 
 這些是原始照片的顏色,完全沒後製....整個偏青綠色阿!!
 以下照片小小小小的後製一下白平衡,但挽救能力有限阿~

 

 
 路邊看到很大的太陽花,就這麼一朵....很特別的感覺,立刻停車拍了一張!!!

 

 
 不是荷花季了嗎?怎麼荷花沒有想像中的多跟大呢?!

 

 
 
 一片枯萎的瓜棚

 


 突然發現僅存的一顆瓜,是胡瓜嗎?!

 



 可以偷摘下來嗎?感覺成熟了~再曬下去就要變成葫蘆了!!

 

 
 買好一陣子的AIR MAX,今天終於一起穿上它了!!感覺走路都用彈的耶~哈.......

 


 含苞待放的荷花!!

 



 這兒有個小小的湖可以划竹筏,全都是自助式的,
 我不敢玩,雖然我會游泳不怕水,但D90溺水就慘了!!

 



 簡單搭的橋,走起來挺可怕的(我太重怕它垮掉)

 


  說好的荷花呢?怎麼都沒有....

 


 兔子好可愛,而且一直靠近我耶!!不過我沒東西餵牠們~

 


 葡萄耶!!架上掛了好多葡萄,可是都是綠色的...可能是綠色的品種吧!!
 很多人走過這裡的棚下都不知道上面有葡萄,直到我抬頭拍大家才發現.....

 桃園觀音、新屋很多荷花、蓮田....
 大多是不用收入園費,蠻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體驗農村風!!
 不過大多是沒有過多的造景和裝飾,所以沒有景觀餐廳的設計感,比較不浪漫~
 但想享受農村風可到這一帶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蓮花季 荷花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