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士林夜市,
看到很多人再試用SKIN FOOD的指甲油,
我也忍不住靠過去找我想要的粉紅色......

最後只買了一瓶,好像粉紅又不太像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這不是桃紅了!!

  
 維他命指甲油PK202 蜜桃牛奶 $55
 很親民的價錢,而且很多顏色可選擇,也都很大方提供都可以試擦
 還有去光水可以用!!我覺得他們家的去光水蠻不錯的耶!!!

 
 第一次買SKIN FOOD的指甲油,之前都是聽朋友說還不錯,也試用過Ran的......


 顏色很飽合還不錯耶!!只是好像有點螢光~不是柔和的粉紅!!


 我覺得還不錯阿!! 但是幽魂小貓說我不適合這個顏色啦!!!
 改天再介紹另一個韓國品牌的指甲油,那個顏色我超愛的說~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