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過Jetoy白雪貓的卡貼
可愛到每次拿起悠遊卡刷卡都覺得很開心!!

那天無意間發現了Jetoy白雪貓的卡夾,
款式更多...本來很想選黑貓款,背景花色比較美
但是又很愛白雪貓,最後還是挑了白雪貓!!
配一套起來更可愛了

 
 我太喜歡白雪公主的造型了!! 小紅帽的也不錯說!!!


 原本卡夾內就有放一張紙卡,一樣是Jetoy choo choo白雪貓!!


 我的悠遊卡與卡夾好配喔


 可愛嗎!?


 裝進去囉!! 以後刷悠遊卡更有FU了~有貓貓陪伴的日子好幸福.....

韓國:點我
日本:點我
台湾:點我


延伸閱讀:悠遊卡大變身 | 韓國 Jetoy白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