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之前一直跟自己說,這一次一定要戒掉吃雞肉捲,
最多就是吃熱狗堡就好,
沒想到還是買吃了雞肉捲、牛肉捲,
這就算了!!彰又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吉拿棒!!
吼 ~ 不要問我啦!! 
我一定是半推半就的咩......
想吃但不能吃,彰又一直問一直問....我就擋不住誘惑了咩!!
金害ㄟ!!


 ▲好多捲好多捲喔!!哈......

 ▲熱狗堡素顏的樣子

 ▲被我胡搞之後的樣子,好啦!!酸黃瓜我加的很醜...(蕃茄芥末也歪七扭八的)

 ▲加點洋蔥遮醜

 ▲第二個就比較好看一點了厚...我知道了啦!!芥末要最後再放顏色才會漂亮!!

 ▲開動囉!!

 ▲必吃的雞肉捲,真的好好吃!! 沒要血拼,偶爾都想來買這個吃勒!!

 ▲滿滿的雞肉!!還有起司唷........

 ▲顧著車,等等推車上的東西少了都不知道!! 哈.........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