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天氣很不美麗,陰雨綿綿....
縱使如此,依然想要幸福的度過!!

春天的腳步慢慢接近,想起小林推薦給我的一個農場,
聽他說時覺的是一個簡單平凡就在他家旁邊的小農場,
沒想到這樣的小農場,卻給了我很多小驚喜

雨天 | 春天農場 | 晴天我的心 | 情人節快樂

 
  寵物餐廳外的盪鞦韆椅很浪漫耶!!可惜下雨~不然我真想坐一下!!!

 
  春天農場很特別,一到這兒時看不到真正的入口,只看到幾棟平房....餐廳、咖啡廳和販賣部,
  可以買些有機產品或手工麵包....餐廳可直接用餐(用餐可免費入園)
  
  麵包區好誘人,而且很香~我跟彰都快瘦不了誘惑了


 看到這麼多手繪小黑板我超喜歡的~一直跟彰說如果我的字可以寫跟這一樣就好!!
 彰覺得跟我寫得差不多阿~但我怎麼都覺得我寫不出來
 
 活力機能蛋看起來不錯!!! 春天菜園可以參觀,有機農產品每日鮮採限量供應!!!!

 大致逛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入口隱藏在這裡面阿
 哈....不然我以為農場就這樣而已(旁邊有種農產品)



 走吧!! 入園參觀去囉!!

 

 
 因為雨天所以虎頭山步道沒開放,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愛爬山....
 看到半價就想到小林(我應該拉他一起來的吼)!!!


 春天農場位於虎頭山的前方,所以可以一直連到虎頭山~
 如果把虎頭山納入農場範圍,這個農場真是無敵大阿


  門票100元/人,消費200元可折抵100元!!
  一進來看到是這樣的,真的有別於一般的農場,旁邊這棟平房就是餐廳


 下雨天所以露天座位區都沒開放!!!


  兩條路可以選擇!!! 下方那條不遠處是一個烤肉區....有人在那而辦活動呢!!!


 雨天地都變爛泥巴了啦!!!


  看到sakura心情大好!!!


 跟我們一樣的情侶撐著傘散布過來了heart12.gif....

 


 一些小角落都很可愛heart12.gif,雖然不像薰衣草森林很專業(商業)的經營,但是平凡中依然看的見巧思!!


  雨真的不小阿!!獨自綻放的蓮花

 

  未完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 272 號
電話:03-3502953
營業時間:平日-10:00AM~21:30PM
      假日-09:00~21:30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桃園龜山| 情人節前夕相約春天農場(下)
 苗栗 | 在雲端上的古堡 - 天空之城(上)
 苗栗 | 在雲端上的古堡 - 天空之城(下)
 苗栗 |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美食篇)
 三峽 | 皇后鎮森林 (上)_景觀優先
 三峽 | 皇后鎮森林 (下)_人物優先
 桃園 | 綠光森林 (上)_景觀優先
 桃園 | 綠光森林 (下)_人物優先
 浪漫 |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上)
 浪漫 |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下)
 苗栗 | 雨天の飛牛牧場
 浪漫 |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向陽農場 | 說好的太陽花呢?
 桃園 - ♥新屋花海♥
 桃園觀音 - 向陽農場‧吳厝楊家莊
 中部の旅 -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內灣 | 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