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陰雨綿綿好幾天了
就連假日,也不例外,
雨天到哪兒都不能玩的盡興
所以到漁港走走囉!!

新八快速道路去年才通車,
這次是第一次走...
好新鮮喔!!!


觀音山交流道、八里交流道....
我們是要從最底端台北港交流道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隧道


每次都會很期待出隧道看到的未知景色!!
離開64東西項快速道路後,
我們立刻又接上61快速道路!!
61是西濱上的快速道路,車總是很少!!

 
台北港。
不知何時才會啟用!!
(已經看它施工好多年了)

 
沒半台車耶!!
這是我冒生命危險拍的,風很大!!!


61快速道路最先看到的是竹圍漁港
這個比較常去,
所以今天要到更遠些的永安漁港

 

一路開下去,天氣突然好轉,
雖然沒有陽光露臉
但是雨停了耶!!
太神奇了.....


 
西濱上很多風車,
可能因為風向關係,
這裡風力發電很方便吧!!
一眼望去~都是風車...好美

 
把小B停到2樓,
很喜歡漁港的感覺
小漁村的魚腥味,我喜歡heart12.gif


漁港邊的船隻我也喜歡。

 
永安漁港的橋很有名,
聽說晚上超美....
有機會在晚上來走走


沒人想走上去,風大到站不穩!!!

 
風真的超大,
大到我非得戴帽子,
不然頭髮變瘋婆子

 
這兒很多這樣的造景座椅,夏天很多人ne!
今天風太大又冷,都沒人...

 

本來彰說要去漁港內的熱炒部吃海產,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每家店拼命拉人的感覺,
這樣一點也不自在,不喜歡....
所以決定到乾或區買些海產吃吃就好!!




一盒100元的新鮮海產,
蝦居然只有9隻/盒,
不過超新鮮是真的...


除了買蝦也買了一堆炸物
炸蟹、炸蝦、龍珠、炸青蚵、花之燒.....
挑了一大堆!!!

 
吃著吃著,看到這隻狗...
一直歪著頭看我們,
然後還翹一隻腳起來1764557390.gif(友人交過牠握手嗎?)
彰很好心的拿了我最愛的花枝燒給牠吃,
害我少吃好多個花枝燒

雖然氣候不佳,但能到漁港走走也不錯1764557390.gif
下次再去富基吃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