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早餐連鎖店,扣除速食店(MOS、愛當當)外,
我最愛的就是拉亞漢堡了!!
拉亞的選擇好多,而且真美式、義式、法式....都有


 如果早餐能吃拉亞,就會感到幸福呢!!今天點了帕尼尼+胡麻薏仁漿=75元

 
 主廚燻雞帕尼尼$50-第一次嘗試帕尼尼,一直被他的名字吸引,很可愛的名字,但我卻是第一次吃!!
 外觀是白麵包的感覺,烤過後有點酥裡面還是很香軟...1764557390.gif


 帕尼尼夾的料我覺得SOSO,以拉亞的水準~這個似乎有點太少!!!


 什麼是帕尼尼呢? 帕尼尼就是義大利文中"三明治"的意思,所以現在所說的帕尼尼,就是義式三明治!!
 星巴克也有喔~下次要去吃看看



 

 

 
 黑椒總匯淺艇堡$50-異國麵包類,除了貝果外,淺艇堡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最常吃的就是SUBWAY,便宜又方便~但是無奈上班地點附近都沒有,
 所以點了拉亞的淺艇堡吃看看囉!!!


 料很多吧!?感覺很豐富呢!? 1764557390.gif生菜、蕃茄、火腿、培根....培根我不愛,所以叫他不要加了!!


 超好吃耶!!不會太油膩,而且口口吃的到青菜,很養身....


 (請忽略我凌亂的辦公桌),淺艇堡的麵包我也很喜歡,蠻像鄉村麵包的口感~好吃耶



延伸閱讀:
 拉亞漢堡 - 早餐 | 火腿起司歐姆貝果
 早餐 | 火腿歐姆貝果+特調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