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一個單眼達人的格友家看到他拍的夜櫻很美,
所以也很想來去看看,沒想到天黑後的天元宮一樣很熱鬧!!
大家都是單眼、腳架、快門線、手電筒....配備很齊全

這是第一次賞夜櫻耶!!
下班直奔天元宮,感謝捰的愛人不辭辛勞

天元宮一樣人不少,不過和假日的白天比起來,
這樣的人潮少了8成以上,而且因為晚上很安靜
感覺大家說話的音量也都放低很多...靜悄悄!!!

我沒帶D90,全程小桃(TX9)拍攝~沒有一張能看,傷眼請見諒!!....


 夜晚的天元宮點燈後很美麗,很多單眼達人也在拍天元宮的夜景!!


 這棵是白天最熱門的櫻花,很大一棵.....

 
 小桃真的一點都不中用耶!!!!

 
 這一整排的櫻花超美,晚上看也很美.....

 
 我照片拍的很醜,而且一直覺得拍不起來,
 彰一直安慰我說至少我現場感受到很美的櫻花,沒拍下來沒關係啦!!


 我想最安慰的是我淋了好幾場的櫻花雨,因為剛好一陣一陣的風吹過來,
 櫻花翩翩起舞~浪慢到我攤開雙手樂奔,彰還很冷靜的斜眼對我說:妳以為妳在拍電影喔!?
 我在樂奔時也看到另一個女生也一樣興奮,不過單眼達人都很鎮定在拍照

 
 這張是有開閃光燈拍,其它全都是沒開閃光燈!!!

 
 賞夜櫻很浪漫喔!! 濉然我拍的很醜,但是還是覺得很滿足


延伸閱讀:
 淡水 | 無極天元宮賞櫻趣さくら
 淡水 | 天元宮賞櫻趣_櫻花篇

 淡水 | 天元宮賞櫻趣_人物篇 
 等待春天 | 說好的櫻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