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覓食,我們晃進了士林的巷弄裡,
沒有在這兒用過餐,但偶爾會路過,
印象中這家PASTA PANDA義大利麵生意很好,
隔壁是吃簡餐,最後我們決定吃義大利麵囉!!

外觀不太起眼的小店,就隱藏在住宅區中,
沒有過多的裝潢,連店員都是自家人,有回家的感覺....
今晚人沒有很多,但我們沒有選擇錯,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耶!!
原來吃義大麵不一定要去大餐廳,
隨手可得的異國料理讓人感到很幸福~

 
 MENU很特別,是一塊小板子....正反兩面都有,菜色不多~但也足夠選擇了!!
 主要分為義大利麵、墩飯、濃湯....飲料自助無限~


 點餐時彰提出了個無聊的遊戲(好像小朋友)
 彰:我們來互相點對方的餐,看是不是真的對方想吃的!?
 均:好阿...這還不簡單(自信滿滿,因為我這麼了解他)
 彰:可以選二道...
 均:我選奶油培根、奶油鮮蝦
 彰:(怒)妳根本都是選你自己愛的嘛...
 均:(驚)我選你愛的耶!!
 彰:這兩到我都不想吃耶...是我的話就會幫妳點無敵海鮮、辣味嫩雞....

 以下略.....


 就這樣,今晚點的餐還是由彰決定,不過真的是我想吃的耶!!
 他說也是他愛的(啥時他也想吃辣了!?)


 主廚濃湯$25-我喝一口覺得味道有點怪怪不是很喜歡,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加南瓜,喔諾~我不敢吃南瓜啦!!不過對彰而言就還不錯喝~喝光光囉!!!

 
 無敵海鮮$125-海鮮料蠻多的,不過剛好都再另外一面,所以我都沒拍到~哈....

 
 口味還不錯耶!!海鮮也都蠻新鮮的,也有整隻的蝦唷!!不是白醬~也讓我蠻喜歡的耶!!(以往都偏愛白醬)

 
 辣味嫩雞$75-看似簡單的一份料理,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價位也很平實.....卻超好吃耶!!! 

   
 嫩雞真的很嫩,還蠻好吃的~相較之下我覺得這到外觀平凡的辣味嫩雞比豐盛的無敵海鮮好吃,
 口味很特別~帶一點點辣,太美味了!!
 我跟彰都說75元可以吃到這樣的美味很划算ne~下次要再來吃吃別種口味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STA PANDA 義大利麵.燉飯
.天母店 
.電話L:02-287562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3-6號1樓

.士林店 
.電話:02-2880263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1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