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相約在站前新光三越,一起去買了麥當當的早餐後,直奔高鐵!
一小半就到左營啦!這比開車到台中還快ne

到達左營站後,出站不遠處的6號公車站可以直接轉搭義大客運,
我們才出站就有人問我們是要去義大還是墾丁...根本不用找有人帶路了!哈

0814-1.jpg  
 哈....雖然沒睡飽,但一路上我們也都沒睡耶!從台北一直聊到高雄
 義大客運居然要費用(去程$34,回程$31),通常不是遊樂園都該免費接駁?!

 
 義大客運還蠻不錯的啦!可能是新車的關係,座位比想像中舒適
 不過車內走到很狹窄,我這個胖子好難走啊
 搭乘義大客運大約20分鐘就可以從左營站到義大世界了!

 
 義大世界裡有兩間大飯店,一間是天悅另一間是皇冠假日飯店,我純粹是看外觀挑選的


 就外觀而言,我覺得皇冠比較吸引我,所以選擇了皇冠假日飯店做為今晚的夜宿地點!

 
 義大世界裡大的應該是飯店吧我想


 走上這個斜坡才能抵達飯店大廳唷!

 
 客房內俯視...另一邊的房型應該看不到景色耶!

 
 今晚就住這囉!地毯很厚~軟綿綿的,踩起來好舒服!

 
 一進Lobby就看到了很大的水晶燈,我超愛水晶燈,有水晶燈有加分啦
 很氣派的大廳~我喜歡....來到這兒第一件事就事先CHECK IN,
 櫃檯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做升等,本來一般的客房升等為豪華型
 不過房內設備裝潢變高級,窗外景色就會被省略....最後決定還是升等!

 
 Doorman很熱心的幫我們在Lobby拍的唷!
 都沒有人是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不然下午剛到時滿滿的人勒

 
 升等後的房型離Lobby很遠,我們看到都腿軟了...難怪幫我們升等了!

 
 走過幾個彎後的長廊,終於來到電梯處了!
 大包小包的我們~已經一身狼狽了啦(都沒有人幫我提行李)


 一打開房間我門都驚呼了...這就是當初我在官網看到很美的房型
 當時還想說有機會再跟彰來住呢
 感覺這種房型比較適合情侶,不過能跟姐妹住到升等的也很幸福啦


 我已經迫不及待拼命拍照留念了...從浴室拍出去的樣子!


 這張很有渡假風的大沙發我們倆都很愛



 小型的商務區


 桌上的音響是Panasonic的,可以插IPAD直接聽~很方便!
 桌燈和怡亨的有點像耶~細細一條很時尚,不知道牌子一樣嗎?!

 
 床的部份我覺得SOSO,個人對這個比較挑剔


 我門在這兒拍了好多照片


 最浪漫的地方是這兒吧!可以泡澡看風景...不用擔心被看光光,因為我門在很高的樓層!


 浴室的梳妝檯很一般

 
 備品我覺得SOSO...但凸凸魚覺得蠻好用的,我個人覺得以五星來說不太及格耶!

 
 梳妝檯下方有體重計和吹風機,吹風機這個很不錯,是可以移動式不會侷限只能在浴室吹頭髮
 而且是Panasonic,出風口很強...蠻大台的說!這個很優


 哈...隔天一早,紙片人凸凸魚拿了體重計來量,我也狠大膽的站上去量了一下
 這款體重計好薄很時尚~我都怕踩暴它了

 
 我很喜歡漂亮的燈飾,每次都會忍不住拍一下
   浴室的燈雖然不是水晶燈,但也很有特色!

  
 另一邊比較低的那棟是義大另一家飯店"天悅飯店",兩家架味有點不太一樣耶!
 
  
 窗外的陽台景色雖然不是很美,但是綠油油一整片空氣很好,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了1764557390.gif
 一早起床我們都先跑到陽台曬個小太陽,吃完早餐也在這兒拍了不少照片
 喜歡高樓的陽台~以後家裡可以這樣嗎!?


 晚上的皇冠點燈後很壯觀,好美啊!可以清楚看見住房率很高...幾乎每戶都亮著燈耶!


 這一面是面對摩天輪,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閃亮?!

  
 最後伴隨著摩天輪入睡,期待明天的BUFFET早餐


 餐廳的戶外廣場,晚上這兒有彩色噴泉很美唷!
 白天很熱沒人想坐這兒用餐,晚上在這兒用餐很浪漫吧

 
 早餐是BUFFET,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BUFFET早餐,可是這次我吃不多耶(圖片是兩人加起來的)
 因為凸凸魚不習慣吃早餐,所以她吃很少害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大致上來說,這兒的BUFFET還不錯,鬆餅和火腿都很優...高麗菜跟法式吐司也不錯
 用餐的環境不錯,食材也很新鮮~我覺得不錯啦!水果和飲料種類也很多唷!

0816.jpg
 吃完早餐又到陽台曬曬小太陽,拍了很多照後才離開,我最喜歡有陽台的飯店了!
 都市裡的飯店很難有這一點,所以有陽台令人格外珍惜!
  


  官網:CROWNE PLAZA皇冠假日飯店

 

 延伸閱讀:
  金礦咖啡 | 蛋糕+冰拿鐵=幸福滿奌
  逛夜市 | 在地人的瑞豐、觀光客的六合
  高捷之旅 | 左營蓮池潭‧龍虎塔
  高捷之旅 |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高雄85大樓 | 日租套房-85海角。天氣晴 
  鼓山渡船頭 | 大碗海之冰、飽養嚐黑輪
  高捷之旅 | 鼓山渡船頭、旗后砲台、燈塔
  高捷之旅 | 美麗島站、租蛋蛋車悠遊港都
  高捷之旅 | 台式速食-丹丹漢堡(南部限定)
  高捷之旅 | 漫遊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 | 義大遊樂世界E-DA THEME PARK
  義大世界 | 購物廣場OUTLET MALL
  前言 | 高捷三天兩夜鐵腿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