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同事說義大利濃湯面很好吃,而且熱量很低,
好吃又不會胖的美食,多誘人阿~很適合我這種太胖的人!!
有天到全聯捕獲就順道的買了兩款嚐看看,
有三種口味:鄉村蕃茄風味、巧達海鮮風味、田園玉米風味...我選了前兩種口味

 

 
 (上) 巧達海鮮風味 (下)鄉村蕃茄風味,外包裝像來一客杯裝泡麵那樣的大小

 


 裡面的配件包~哈,還有使用說明書(紅色那張)

 

 
 終於知道位什麼會熱量低了!!這個麵..超級無敵mini,
 如果泡這個給彰吃,我應該會被他打爆頭吧

 

 
 麵條有多少呢!?看看杯底就知道,其實少到數都數的出來有幾條了
 這樣的份量吃了會胖才怪!!!

 

 
 看到少少的份量很開心,因為這樣吃就不會擔心會變胖
 可是一方面又好傷心,這麼少怎麼吃的飽....

 

 
 巧達海鮮蠻好喝的,濃湯味道很香濃
 口味不錯,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可是料不多!!

 

 
 麵條很Q,可是大概吃兩口就沒有了!!

 

 
 鄉村蕃茄我覺得很OVER,我吃ㄧ口後嚇到,有很怪的味道,
 我一度懷疑是塑膠遇熱釋放出來的塑膠味,可是....海鮮的沒有阿!!!

 

  
 原本以為可以是很濃的蕃茄濃湯,沒想到味道非常怪異,
 所以吃ㄧ口就丟掉了,可惜番茄的配料還比較多,
 可是吃起來卻有很重的"臭普味"(台語),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不過....蕃茄口味應該再也不會吃了~海鮮就蠻好吃!!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