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和彰來逛過逢甲夜市,之後也有再來過幾次....
不過算一算次數也不算多,而且來逛時都是逢甲還沒上電視前,
至從被報導過後每家幾乎都要排隊,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啦!!
不過幸好今晚的人潮比想像中少很多,所以排隊也都是小排....


瘋狂食客:大腸包小腸、熊手包、花枝、炸雞排、三代茶葉蛋、檸檬凍飲、巨無霸臭豆腐...
遺珠之憾:巧蕉王、牛B、黑輪、懶人蝦....

 


 久違了逢甲夜市....

 


 大腸包小腸創始店-這裡有兩家,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家是有名的,兩家排隊人潮差不多耶!!
 彰說右手邊是正的(不知道他哪來的消息),不過排隊的時候聽到對面那加播放著廣播,
 好像說我門買的這家花錢找食尚玩家來報導耶~

 


 口味很多,我們選了原味和芥末....

 


 看起來好可口,我喜歡吃大腸包小腸啦!!

 


 逢甲的大腸包小腸和台北不太一樣,我記得台北吃到的料都不多耶!!

 


 料多到爆炸,包得進去嗎?!

 


 一份40元...紙袋的裝法很有巧思,讓我們可以完全不沾手的吃完它!!

 


 原味的現吃很好吃,不過可能不夠辣的關係吧~我覺得沒有驚為天人!!
 彰的芥末口味帶回房間吃,還不錯吃啦!!

 


 熊手包-這家我在

 


 熊手包的麵包有三種可以選:牛奶、黑糖、全麥
 我們選了牛奶,醬料也很多可以選擇,還有包的主菜也可以選喔!!

 


 牛奶熊手包塔塔醬雞排55元

 


 好可愛喔!!我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

 


 早就有預料到應該向割包的感覺,但還是執意要嘗鮮這創新的造型!!!

 


 裡面的無骨雞排不小喔~算蠻有誠意的!!

 


 看看雞排的厚度,很有咬勁!!搭上塔塔醬很好吃耶....真想再來一個!!

 


 這家是我初次認識逢甲夜市時很有名的(好幾年前了)
 記得以前買時要排隊,現在冷卻很多~不過難得來了還是想再吃看看!!!

 


 很愛茶葉蛋的我這次對三代口味茶葉蛋有點小失望!!

 


 因為看到巨無霸而被吸引過來!!
 我們都很愛臭豆腐,炸的、烤的、滷的都喜歡!!

 


 真的是巨無霸耶!!擺在店家的SAMPLE看了讓我大心動!!
 (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某一角霧霧的,鏡頭髒了我居然沒注意到~忍耐的看吧)

 


 巨無霸臭豆腐要先買單然後老闆娘會給號碼牌,這樣可以方便先去買其它的東西!!
 聽到旁邊得香港遊客吃到後說好辣,害彰退縮了只說要小小辣.....

 


 事實證明那群香港客人剛好是怕辣的吧!!
 我的小小辣都沒什麼FU,不過臭豆腐炸的很酥脆,裡面很嫩~好好吃喔!!

 


 黃金賊在樂華夜市想吃卻沒吃,
 這次特地點了一份來吃看看,一份75元不便宜耶!!

 


 黃金賊的號碼牌好可愛喔!!(糟糕~我好像忘了我選什麼醬了)

 


 看起來很美味吧!!好肥的黃金賊唷~

 


 這個在別的夜市也常看到說,不算是逢甲特產!!

 


 裡面包著有點類似焗飯,還蠻好吃~可惜我們帶回來有點冷掉,下次一定要熱熱的吃看看!!

 


 在這家點了檸檬凍飲

 


 本來覺得沒什麼味道,後來才發現店家檸檬片給的好大方,
 沒味道是因為我沒搓一搓檸檬啦!!搓完後超好喝的啦!!知到時已經喝掉一半了(昏)

 


 成龍雞排是老店,但我不太懂為何彰說想吃!!

 


 價錢好便宜,每樣都8元還渴以買10送1...台北都調漲到12元甚至是單點價沒有統一價!!

 


 成龍雞排很古早味,不是我的菜!!!

 


 回逢甲美學院前我們買了茶湯會回去喝,這家裝潢很漂亮耶!!

 


 還有匾額!!

 


 有點古味的飲料店

 

 
 今天辛苦了這兩位...接下來還有9天呢!!

 


 茶湯會的奶綠還蠻好喝的耶!!

 


 逢甲夜市的戰利品:小丑褲(短),其實夜市沒有仔細逛,因為我穿高跟腳痛了,
 然後時間也晚了...加上因為在環島無法盡情的買(載不下),
 所以買了它就開心的回逢甲美學院啦!!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方式:
.開車:可由下中港交流道,左轉光明路,經青
海路過逢甲路左轉,
    順道行駛即可。或
下中山高台中(中港)交流道往市區,
    左轉黎明路,至上安路右轉接逢甲路可抵達,全程約為2公里

.搭車:可乘台中客運135或仁友客運22、125號
,在逢甲大學站下車

公車:自台中火車站前搭台中客運35路,或自
綠川西街搭 135路,或
    自綠川東街搭仁
友客運22、25、35、37、41、45路,皆
於逢甲
    大學路下

停車資訊:逢甲路及福星路有停車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