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去吃大名鼎鼎的度小月時,
無意間發現了這家小麵店,
沒有任何店名,經過時生意超好,
店內滿滿的用餐人潮,店外還一堆等著外帶的人!!
此時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還這麼多人在這吃宵夜?!
既然在地人這麼喜歡,我們怎麼能錯過呢?!哈.....

 

 
 就是這樣如此不起眼的小吃店,我們卻深深被吸引了!! 非用餐時間,人潮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離開前拍的..時間應該快12點了(半夜),還是很多人在等外帶,台南人都吃宵夜嗎?!

 


 簡單的點了兩碗意麵、扁食湯、小菜、古早味紅茶

 


 乾麵NT.40、餛飩湯NT.30、小菜NT.25、紅茶NT.10
 有沒有很便宜啊!!這次的小吃就真的有讓我覺得便宜了!!

 


 台南意麵台北也很多,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在地的台南意麵,所以滿懷期待說!!
 意麵一送上桌好鄉阿~迫不及待讓人想大快朵頤起來....

 


 攪拌均勻後可以開動囉!!我覺得麵條很好吃耶...我很愛,
 可是口味有很重的豬油味,這個我比較不習慣,可能台北的麵很少淋豬油,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豬油味,因為才面才端上桌,彰就聞到很香的豬油味了...

 


 餛飩湯這個很優,口味不會太重,而且餛飩好好吃唷!!吃起來很像手工包的~我們超愛吃餛飩!!
 要不是肚子很飽~還想再多點一碗耶!!

 


 小菜點了豆干、海帶、豬血糕...怎麼沒有嘴邊肉!? 小菜也都不錯吃唷!!

 


 本來一開始沒有點古早味紅茶,因為看到幾乎每桌都有人在喝,就跟彰吵著要喝看看了!!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古早味的紅茶,可能兒時的記憶吧!!
 如此簡單的紅茶卻讓我覺得好幸福,離開前又外帶一杯回飯店喝(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麵‧魯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112號(海安路民生路口 )
 營業時間:16:00-0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