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日本的零食(除了糖果以外),
只要是日本的零食,都會吸引我!!

薯條三兄弟算是日本很夯的伴手禮4a2d4124a4c19
好像去日本玩的人都會買回台灣,好像原產地來自於北海道,
不過我猜日本應該很多地方都買的到
本來不趕抱著太大的期望,
(因為最近吃了幾樣所謂很夯的伴手禮都不太OK,感覺網路炒作居多)
但是沒想到,薯條三兄弟出乎意料的好吃,超美味的kira-p.gif
我覺得和白色戀人可以榮登我覺得日本最美味零食之一二名了

 


 這樣一盒聽說要價300多元,很不便宜耶!!一共有10袋入,每袋才18g,無敵mini的包裝!!
 託小可的福,我終於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薯條三兄弟了~壓比te02.gif

 


 外盒包裝超可愛,那栩栩如生的薯條三兄弟超可愛啦!!(為什麼台灣沒有進口哩?!)

 


 裡面分了10小包,每包只有18g,份量超少啦!!(我應該可以一次吃10包吧)

 


 日本對於包裝總是很講究,雖然只是簡單的零食,還是包裝得很可愛
 有三分之一透明可以方便看到薯條三兄弟的樣子唷!!

 


 在右下角還有薯條三兄弟的逗趣模樣~
 這樣一包誰吃得過癮阿?!應該只適合小朋友,大人至少要吃個2-3包才過癮吧!?1308031325-7e9feb55da5c132695a689a0331fd52b

 


 很可愛的還附了一本小DM,薯條三兄弟來自於北海道,嚴選馬鈴薯製成....等等的相關說明很有趣!!

 


 這就是18g的薯條三兄弟

 


 整包倒出來也只有這樣!!所以我才說一次可以吃10包咩!!
 這樣乍看之下是不是超像麥當當的薯條?!老實說口味也幾乎一模一樣4a2d4124a4c19,真的超神奇的!!
 薯條三兄弟明明是零食餅乾,吃起來卻和速食店的現炸薯條口味一模一樣,超好吃啦

 

 日本官網
 arrow37.gif薯條三兄弟:http://goo.gl/4oagj
 arrow37.gif薯塊三姐妹:http://goo.gl/nT4nw

 

 延伸閱讀: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PartII
  日本 | glico PRETZ三種口味
  日本 | 冬の戀 | Meltykiss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
  Meiji 明治綜合巧克力5盒入
  BOSS Royal White Latte
  開運糖、沖繩知念黑砂糖
  暴君ハバネロ
  日本進口 | 可愛的乳牛蛋糕
  LOTTE小熊餅乾 
  明治巧克力
  零食Made in Japan  
  日本青森RingoWork完熟蘋果汁

 

 延伸閱讀:
  日本の戰利品 partⅠ
  日本の戰利品 part II
  日本の戰利品 part III
  日本の戰利品 part IV 
  日本限定 | 雪肌粋美白洗面乳
  休足時間 | ツボ刺激ジェルシート(足部專用) 
  日本|足すっきりシート休足時間
  日本限定 | 休足時間 
  Prettia泡沫染髮劑 
  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 
  ROHTO Zi contact 眼藥水 
  ROHTO Zi contact 眼藥水
  日本| 新発売 -Lycee小花洗眼液
  日本| 花王Curel卸妝蜜
  日本 | 超便宜の近將兄弟護唇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薯條三兄弟 日本零食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