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被炸了!!
我一直在想,
我變胖是不是因為這一兩年一直在吃喜酒攤(→很會牽拖)

 

 

今晚的喜宴是舉辦在美麗華百貨裡的華漾,
說到華漾我一點也不陌生,以前朋友曾經在這兒上班過,聽說菜色很不錯,
加上自己先前也去過中崙的華漾吃港式飲茶,評價也不錯,
所以阿~對於今晚的喜宴,充滿期待(誤,怎麼會是期待吃?!)
好啦!!其實我是很期待新郎和新娘美麗帥氣的樣子,
畢竟....認是新郎也好多年了阿(笑)

 


喜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入口處繳費(誤)
是給紅包,當作給新人的一個祝福!!
當然還會簽下大名...

 


這是喜宴開始前拍的(大頭攝),這個宴會廳事長型的...
要看到舞台非長遠,不過我們位子在紅毯邊,
可以零距離看到新人每個進場(有點像在搖滾區一樣)

 




進場開始,花童一共有三位,
依先後順序進場...
再來是男生父母唷!!

 

 

新人進場(灑花)

 




這件婚紗很美耶!!
我還特地從背後拍一張~
我喜歡裙擺超長的....

 

 

 

這次有兩位小朋友,
(雙胞胎只來一味喔!!不然應該是三位)
之後聚會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多了吧?!

 

 

胖到我都不想拍照了....
我發現女生大家都瘦了,男生都胖了!!
所以,我是男生嗎!?

 



第二次進場...
現場出現了好聽的音樂前奏....

 

 

第二次進場,
新郎現場唱福山雅治的"家族になろうよ"耶!!
超好聽的...大家聽完直接掌聲,怎麼可以唱這麼棒阿~
新郎唱歌,新娘手中提的籃中有棉花糖,
這次大家都好乖沒有搶耶...

 

 


服務人員後面還提了一籃補充的,
哈~直接從這兒多拿可以嗎!?
我一把抓的幫整桌的人都拿到棉花糖了~壓比!!

 

 


棉花糖有小熊跟小花都好可愛,
基本上這個我不會吃,
但感覺依定要拿一下沾喜氣!!
然後帶回家分給小朋友吃!!

 

 


這張我很喜歡,有種抓住幸福的剎那的感覺!!
新娘自己拉起裙襬大步向前走,
其實是為了尋找現場的單身女性,
要直接送捧花(這次沒有抽捧花喔!!)

 

 

雖然沒有抽捧花,但是有玩個小遊戲,
燈光全暗下來後....
音樂響起,每桌的人要開始傳遞玫瑰花,
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也可以隨時換!!
等音樂停止後看花落在誰手上....

 



本來以為是包子,後來變成惠萍(笑)
不過幸好是上台領獎不用致詞!!
獎品是手工果醬和餅乾,還不錯呢!!

 



新郎被罐酒,
最後送客臉超紅的啦!!

 




這也算小型同學會了吧?!
班導都來了...
好像助教也有來耶~

 

新娘很美麗,是位老師喔!!
好有氣質~

 

大家跟新人拍了很多照呢!!
沒想到邦邦也完成終身大事了~
這些朋友都是我在認識牠們時,
他們還單身呢!!

 

 
這次的喜糖很特別,
是用酥心糖喔!!
那個過年都會買的糖果,超好吃啦!!
所以整籃包子姐都包啦~

吃喜糖真的可以帶來幸福喔~我很相信的!!!!

 

75.gif永遠幸福快樂


未完待續.........

 

官網:華漾大飯店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