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到彰母校附近吃學生都很愛的九龍便當,
可是卻撲了空(話說我已經好多次來吃都沒吃到了)
竹圍附近好多美食,最後決定就吃三商巧福吧!!
已經好久沒吃三商巧福了,算一算應該一年多有了吧?!
這次吃到好懷念喔~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好久沒來吃,都已經換成這種牌子了!!記得以前是撕一張一張的小紙,
 waiter送餐時會順便收走紙條揉掉,現在改這個比較環保啦!!
 這次消費點雙人套餐還有送小方巾....

 


 看起來很多,其實不會~是很正常的兩人分餐點加小菜兩盤而已....

 


 我吃豬肉寿喜飯,所以有搭配一碗紫菜湯,
 我還真的很不愛這種搭配的紫菜湯...通常只會把紫菜吃一吃而已!!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有一個優點,就是口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很油,吃完不會覺得太油膩!!
 牛肉大約有5片,不是很厚但還蠻好吃的,小白菜給蠻多的耶~我愛吃小白菜,
 湯裡還有半顆滷蛋...這樣是一碗的分量,彰點大碗,但是店家忘了升級為大碗.....所以.....

 


 又另外裝了一碗麵,所以這次彰吃的打碗,變成兩碗啦!!
 不過厲害的是最後居然把牛肉湯光光.....

 


 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三商巧福的酸菜也不錯,不會太鹹也不油!!

 


 我吃豬肉壽喜飯,因為我比較不愛吃麵,他們家的招牌飯類應該是排骨飯,但是我又不是很愛排骨....
 所以就點了這道,吃著吃的我都以為我在吉野家了,怎麼可以這麼像....其實還不錯耶!!
 豬肉的口感不錯,洋蔥搭配豬肉和醬汁,把飯吃光光都沒問題!!

 


 泡菜有點小辣,吃起來不韓式也不台式,不過還不錯吃啦!!己乎都我一個人吃的....

 


 燙青菜也好吃,不過分量似乎有點少耶!!
 話說燙青菜上芳鄰的魯肉醬汁還不錯,我還問彰三商巧福有賣魯肉飯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商巧福(竹圍二店)
 .電話:(02)8809-78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13號
 .營業時間:am10:45-pm10:00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