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壽司是鶯歌有名的小吃店,
以前很夯的時候還開24小時,
這次前往用餐發現好像24小時拿掉了耶!
而且人潮也沒以前這麼多,真奇怪~
不過我們是很久沒有吃了,本來彰還不想吃,
但我想說來到這兒又這麼久沒吃,就吃一下應應景吧!!

 


 以前的外帶區都排隊排很長,現在怎麼會是這樣勒?!

 


 包壽司的規模很龐大,而且是開放式的廚房,作業過程都一清二楚,我想新鮮程度可以大大放心!!
 而且一次看到這麼多壽司的原料好壯觀阿~我想阿婆壽司讓人最安心的就是新鮮度吧!!
 應該都是當天現做,而且廚房也蠻乾淨的~

 


 內用除了一樓有一點點位子外,整個二樓都是用餐區,
 其實內用和外帶一樣都是裝這樣的透明盒,差別只是在於是否帶走而已...
 壽司的總類很多,傳統海苔、豆皮...和花壽司...等等都有
 除了壽司外還有賣關東煮、涼麵和茶碗蒸唷!

 


 茶碗蒸NT.20-這個有點小失望,整個茶碗蒸內有任何料,只有最上面黑黑的那個,
 那個還不是肉喔~是一丁點的香菇,整個茶碗蒸好空虛喔~怎麼7-11賣的微波茶碗蒸都比這個料多好吃:(

 


 海苔壽司NT.40

 


 記得知前來吃海苔壽司是35元,不過40元依然覺得很實惠,只是最後用完餐錢居然亂算(文末再敘述)
 傳統壽司我比較喜歡吃海苔的,稻荷也不錯,但吃一個就夠了(笑),
 在吃之前,彰一直說阿婆壽司的壽司很soso,沒什麼醋味,我還覺得會嗎!?
 這次吃真的覺得蠻平淡的耶!不過我想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價錢實惠加上新鮮吧

 


 涼麵NT.30-這個沒有吃過,基本上到壽司店我很少會點壽司以外的東西,但是彰都很勇於嘗試喔!!
 不過這次證明他是對的,我覺得這個涼麵比壽司好吃太多了(笑)
 上面的木耳、小黃瓜、紅蘿蔔...整個覺得很健康耶!我看到別桌有人的涼麵還有皮蛋說:)

 


 攪拌均勻後還蠻好吃的,是別的地方沒有吃過的口味,我們都覺得不錯喔!!
 離開前差點又外帶一盒回家吃哩(笑)

 
 阿婆壽司內用,結帳不是拿好就先算,而是吃完才到桌邊看著空盒算錢,
 本來我還在跟彰說這樣的方式會不會造成一些人吃霸王餐,
 沒想到...她居然算錯我們的錢,本來應該90元,確算成110元...
 但是當下我們並沒有仔細算,離開前拿了名片才發現價錢算錯~
 彰說算了才20元,但我足足在意了很久(不是錢的大小,而是一個感覺)
 下次大家有去阿婆壽司內用,記得自己先算好前吧!!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聯絡電話:02-2670-9345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鶯歌 - 阿婆壽司_物美價廉の寿司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