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周胖子,
我覺得非常的soso...
所以對於這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不是我的菜之中,
彰則覺得還好,
不接受度好像沒有我這麼高!


彰提外帶周胖子回家吃,
叫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加上布萊克本身衣直說周胖子很好吃,
還是她跟她男人都愛吃周胖子,
好吧~就再買一次囉!!

內湖路上,短短幾公里內....
居然有三家周胖子
最後選了一家買啦!

 


白底紅字很顯眼是周胖子的特色,
不過這個時間店內用餐人不多耶!
大約只有一桌而已

 

彰買了招牌水餃吧!
現在漲到一顆8元
10顆就比一些便當貴了(驚) 

 

不過周胖子的水餃比較大顆,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
應該可以吃15顆不用吃到20顆就會飽了吧?!

 

看起來好誘人喔!
我還蠻愛吃水餃的,
不過沒有常常吃就是了!
總覺得吃水餃好像少了點什麼?!(是酸辣湯嗎?) 

 

調味包這樣包裝很專業耶!! 

 

周胖子水餃的皮還蠻厚實,吃起來野蠻Q的,
內餡也很扎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少了一味... 

 

不過我愛吃厚的皮,
最後索性就是吃皮就好啦!!
內餡給彰吃囉(笑)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吃一些小吃店的水餃耶!
好吃太多太多了...
像是林口街蕭家牛肉麵的水餃、馬偕附近民生西路上的水餃、石牌的阿財水餃、
社子夜市的水餃、東門餃子館、龍門客棧餃子館....
連鎖的話就是八方雲集、五花馬...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