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上班前就知道Cony10月要結婚,
只是沒想到轉眼間居然就到了(時光飛逝阿)


過程中也常聽到Cony來分享準備婚禮的有趣事情,
當然其中包括挑選喜餅、拍婚紗還有就是宴客場地囉!!
這家歐華酒店,雖然我是第一次進去用餐,
但是對於它一點也不陌生,
每次和彰經過林森北和民族東路口都會看到一棟歐式建築,
記得以前還跟彰說過,這兒怎會有一家異國風味的飯店哩?!
沒想到,今晚就這樣的來到這裡吃喜酒啦!!

 
自助婚紗拍起來超可愛,
質感也很好耶!

 


好熟悉的畫面~嘻嘻
我喜歡謝卡擺在酒杯裡啦,很有FU

 


謝卡很可愛,是雙面的唷!
我差點錯過背面,兩面都有設計過,
簽名後Cony給了我平安的小吊飾,
送我筷子應該會更好(笑)

 


同事一共開了兩桌,
新郎都有事先安排好座位,
很好笑的是我聽Cony說好我坐哪桌後,
簽完名就忘了~又問一次....

 


中間有放大蠟燭,點起來很浪漫~

 


嘿嘿~領了玫瑰花瓣後,等待新人進場

 


歐華很特別的是進場是從1樓大廳緩緩走上來,
親友們可以在上面灑玫瑰花瓣唷!

 


好漂亮

 


就是這樣的場地,很新鮮~
也挺有趣的...
灑完花瓣厚我們又趕快回座位,
等待新人進場

 


我最愛的龍蝦沙拉沒有缺席耶!
好好吃喔~而且除了龍蝦旁邊還有那個是小鮑魚嗎!?

 


這個應該是小鮑魚吧!?
我覺得超好吃耶~好嫩...
只是吃的時候好怕一個不小心談到別人的碗裡

 


這個也超棒的,
蝦仁和豬腳,下面有鋪著甜椒和蘆筍~
都很好吃喔!!

 


海參很多人不敢吃,我卻敢吃耶(除了生魚片外,海鮮好像都逃離不瞭我的魔掌)
海參那道裡面還有大香菇和花椰菜,都好吃~
下面的干貝羹也不錯喔!

 



小禮物時間...
每次新人第二次進場都會有小禮物,
常常大家都用搶的,今天不用搶就拿到囉!!哈哈
(不過小可好像很猴急地跑去拿了)

 


大家都打扮得超美的,
怎麼現在的小妹妹一個比一個瘦,
一個比一個正(瞪)

 


有婚禮蛋糕耶,我超愛婚禮蛋糕,
因為我是蛋糕控阿(喂)
其實是因為夫妻一起切蛋糕,有一種永結同心的象徵(有嗎?!)
還有倒酒杯我也喜歡啦~
不燃來敲冰塊好了(這不是70年代唱片大賣時才會做的?!)

 


路人甲熱心地說要幫我們幾個女生拍照,
沒想到全部的人都過來一起了~嚇傻路人甲....

 


敬酒囉....大家玩得很嗨森阿~

 


哈~太好笑了!
Cony的瞬間反應...好可愛啊!

 


范曉憨今天超美,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但之前就知道她是個正妹啦!!
跟老公求救中的新娘好可愛喔>///<

 


這樣玩了兩次~我想應該會報仇吧!!

 


人人都是低頭族...
把精采畫面立刻上傳到FB,
酷的是新郎還可以回話~哈

 


銀杏...整盤我外帶好了!
每次銀杏總是會和青江菜和白菜一起
擺盤起來就蠻美的~

 


西米露式甜品

 


甜點蛋糕蠻精緻的,還是兩種耶!
巧克力和起司蛋糕...
我覺得還不錯~大家一直狂誇起司蛋糕好吃...
今晚吃了三種蛋糕,好過癮阿!!

 


最後一套衣服,要拋捧花囉!!
起初開始唸需要上台抽捧花的名單時,
還心想一定都是新娘的姊妹淘,
沒想到越唸越多人...然後就這樣我也上榜了,
整個公司單身女性都上榜啦!!
Cony很故意耶~好害羞喔>///<

 

IMG_6146-1  
歐華的捧花很特別,
我們大家到1樓大廳等著新娘從2樓丟下,
不過新娘是往後丟,所以也是沒有看喔!!
這是我遇過最多人接捧花的了(笑)
好有趣喔:)

 


最後,毛毛接到捧花~超幸運的!
應該會找到oopa...
捧花很漂亮,都是真花做的唷~好香喔!!

 


要幸福一輩子喔!!

 

官網:歐華酒店

 

1011013
後記:喜餅是御倉屋,好像是日本的,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