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SOGO的時候拿到蘭蔻LANCÔME粉底液的試用包,
本來一直都沒有使用,覺得應該是個普通的東西吧!?
沒想到有一次無意間試用到布萊克的LANCÔME粉底液,
整個驚為天人~這個粉底液也太棒了吧!!
可以塑造出我一直想要的光澤感耶(笑)
因為我不愛底妝給人感覺粉很厚重,我喜歡擦完後可以透亮光澤感,
然後又可以有遮瑕力,蘭蔻的粉底液好像有這樣的效果耶(哈哈)


後來聽說,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是英國凱特王妃婚禮指定底妝耶!!
所以應該真的有過人之處吧!?
這幾年底妝都用肌膚之鑰,曾經跟Alan說過,我都用到最貴的底妝了,
之後要換新的該怎麼選擇,沒想到是我多慮了!
底妝的好壞跟價位品牌沒有很大的關係,
從一開始使用ANNA SUI、蜜斯佛陀(好像撤櫃了)、香奈兒、肌膚之鑰...
目前友再使用的就是肌膚之鑰和蘭蔻囉!!
不過香奈兒我也很推薦,我用過飾底乳、粉餅、粉凝霜都不錯...

 


 這次一口氣買了這些,因為週年慶有特惠組合,又湊了一下滿額,所以又多加了一些東西...
 除了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是主角外,還有保濕水粉餅和大眼娃娃睫毛膏(新品),
 以及贈送的UV光透柔白BB霜,聽說這個BB霜也不錯用,
 不過櫃姐推薦我這一款:UV EXPERT BB COMPLETE,
 好像是結合保養和BB,價位好像偏高,有機會再試用看看囉!!

 


 蘭蔻的外包裝都統一是銀色的,一整組下來銀光閃閃

 


 只是簡單的四樣東西,粉底液已經破不急待的想要用它了!
 保濕水粉餅我連試用都沒試用就買啦~因為這是一個set,粉底液+粉餅+BB霜,
 不過粉餅搭配時沒有粉盒,粉盒另購要500元,老實說我覺得蘭蔻的粉盒不好看耶!
 就是一個銀色亮面的粉盒,很容易沾到髒汙和指紋吧!?
 而且鏡子粉盒內就有了,其實鏡面的外觀是不需要的,
 都沒有漂亮的粉盒(怒),這是一個大缺點吧我覺得(認真)

 


 好像很多人都不會要求一定要買粉盒,尤其是放在家中使用,可是我對於這個還蠻在意的耶!
 所以單獨販賣的粉餅我又加購粉盒了...不過粉撲應該是搭配粉盒,不然NT500真的有點過高(因為不好看)

 
 粉餅中含有三種蘭蔻獨家的玫瑰保濕精粹: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
 以及創新玻尿酸小膠囊,上妝同時也釋放保濕精萃到肌膚裡---官方說

 


 粉餅盒雖然不漂亮,但是粉撲很特別喔!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我第一次看到,一拿到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怎麼會有兩面不同質感的!?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使用方式 :
 (1)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服貼妝容
 (2)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為肌膚拋光
 光聽步驟就覺得挺有趣的,原來可以這樣使用,不過粉撲通常不是都只單面用,因為另一面手會拿著阿!!

 

DSC08303-1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這就是這次敗家的主角~最近的新歡就是它囉!!

 


 來看看粉底液的色號,我買的是O-01,布萊克之前借我和我拿到的試用包都是O-015
 色號差別應該只有一點點,我的顏色好像更白一些,不過用過後我怎感覺O-015比較好!?
 但是O-01是暢銷色,不過因為臉上的斑太多,所以遮蓋的程度有限,不過保濕度和貼妝度很好就是了!

 


 推開來的色號感覺是這樣的,一般來說應該兩個色號都是很多人會挑的,
 比較接近膚色喔~這款粉底液很好推,推開後整個很服貼,也很自然~

 


 嘿嘿...上完粉底液後的示意圖,是說...沒擦唇膏好沒有朝氣喔!!

 


 另外一提,漫步在雲端其實也很好用耶!
 只是我一直沒有習慣給腿上這樣涼涼的保養品,不過這也算是品木宣言的代表作阿!

 

 延伸閱讀:
  底妝 |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CHANEL超美白防護妝前乳、粉凝霜
  CHANEL雙效完美粉餅No.50
  我敗のJILL STUART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