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樂華夜市逛逛了,
今晚剛好要到這兒辦點事,就順道的逛了一下...
不過在這之前,我被開了一張紅單,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紅單,而且老警察非常的過份(可以偷偷詛咒他嗎?)
直接開了最貴的那一個(乾)

哈哈~有點離題了,雖然紅單讓我心情盪到谷底,
但是美食可以療傷是確定的,所以...就等繳錢再來詛咒他好了!!!

 

 
 我也不知道這一家有沒有名,不過Alan說他吃過好像還OK,所以今晚晚餐就是它啦!!

 


 每次看到這種一龍的油飯冒著煙都會令人垂延三尺阿...旁邊的麻辣臭豆腐也在對我招手

 

DSC09347-1
 什錦羹NT.45-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羹類的東西,不過這個什錦羹很好吃耶!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年貨大街每年都會有的那種綜合羹,料很多口味也不會太過於膩~好吃!!

 


 我愛的麻辣臭豆腐,因為沒有很愛鴨血,所以只點了臭豆腐的,沒有加鴨血...
 這個也還不錯喔~辣辣辣阿!!每次吃都會喊辣卻還是很愛,除了臭豆腐外還有加一點點的毛豆和酸菜

 


 油飯有點看不出來了,因為被Alan淋了油飯專用醬料了,油飯我覺得soso...
 好像很難吃到我最愛的大同南路油飯那麼好吃的說,通常都是沒有甚麼料~
 不過還不算地雷啦!!至少身邊這位美食達人吃光光後都沒有嫌棄,還算及格囉(噗)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華夜市 郭記什錦羹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