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聖誕節。
一年之中我最愛的節日就是Christmas了!!
對於聖誕節的喜愛超越情人節,
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
總給人滿滿的溫馨,
不只情人可以浪漫度過,
也是一家團聚的好日子....


我喜歡聖誕樹也喜歡聖誕樹旁滿滿的禮物盒,
每年12月初都會跟自己說要拍聖誕樹,
希望能把各大百貨的聖誕樹都拍齊,
不過今年因為一點小意外,
所以又沒有實現惹~
明年一定要拍很多才行....

 


全台最大的室內聖誕樹
From:台北車站大廳

 


每年101外的聖誕樹都是不同的精品贊助,
這次是Cartier 

 


滿滿的鮮紅色盒子好可愛,
去年是TIFFANY,兩個我都喜歡啦(又沒人問妳是不是!?)
FROM:台北101

 


這個走道很浪漫,也有聖誕樹唷!!
FROM:信義新天地 

 


每年這兒都會有這麼一棵聖誕樹,可以一起拍照喔!!
2013 Happy New Year
FROM:新光三越A8-A11前廣場

 


聖誕樹在大禮物盒上面,
今年這兒的聖誕樹比較不壯觀耶~
FROM:京站廣場

 


這個是傍晚拍的,晚上應該會更美
FROM:信義區

 


花旗的聖誕樹
FROM:信義新天地

 


新光三越A11前的聖誕樹藏在水晶球裡囉!!
其實還是有聖誕樹的唷~而且水晶球會轉動:)
FROM:新光三越A11

 


旋轉木馬我也很愛,
旋轉木馬和摩天輪都是浪漫的代表物,
加上聖誕樹~浪漫破表惹>///<
FROM:台北101

 


很多捷運站也都會有小佈置,
永春的我覺得很SOSO就沒有拍了,這一站挺不錯的....
FROM:頂溪捷運站

 


這棵我好愛阿!!
滿滿的水鑽耶~
FROM:京站-施華洛世奇

 


很可愛的聖誕樹,
感覺也很像是一頂尖尖的帽子,
顏色很鮮艷漂亮~上面還有聖誕老人和馴鹿耶....

 


馴鹿拉著聖誕老人奔向天空~好可愛!
晚上點燈應該也很美唷:)
FROM:京華城

 

DSC09677-2  
非常金光閃閃的聖誕樹,
2012年的最後一天看到的漂亮聖誕樹...
FROM:台北喜來登

 

 

若是年前還有拍到聖誕樹,會再陸續新增...
Marry Christmas
I love X's Mas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樹 聖誕節 christmas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