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公司附近還蠻多美食等待開發,孫家食堂是一家裝潢很有質感的便當店,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算普遍,雖然不算便宜,但也不至於不合理

 


 在等待便當的同時,我聽到有客戶跟老闆說這兒的雞腿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雞腿,
 還說是一等一的料理與製作,所以我忍不住的點了雞腿(其實自己也愛雞腿啦)
 除了主菜雞腿外,還有四種菜,不知道能不能挑選,因為店家沒有問我...
 我不愛小菜有玉米,因為玉米等同米飯阿

 


 蜜汁烤雞腿很好吃喔~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大支,算是普通大的雞腿而已...
 烤的鮮嫩多汁,吃起來口感不錯,也不會有腥味,不過就沒有那個客戶說的那麼誇大啦!!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們那兒太春的雞腿飯也很優阿~還有名峯的烤雞腿也不錯阿

 


 這是Alan挑的綜合,其實他們有下車,只有事先看我丟給他的網頁挑選要吃的口味,
 這個綜合還蠻特別的,跟三寶可說是完全不同阿!!
 四種小菜是給的一模一樣...就不用多說了

 


 豬肉片還不錯吃,一點都不乾澀,口感也不錯!
 另外兩款炸物是魚排和花枝排都不錯吃,不過炸物的份量有一點少,
 我覺得男生吃會吃不夠,就連飯的份量也是偏少,女生吃可能剛剛好,男生就不太夠了!!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家食堂 便當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