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玫瑰的耳機塞好典雅喔~
收到小禮物時很驚喜,因為事先不知道,
收到包裹時好開心啊!!
這是Ran送我的唷(啾咪)

Ran的賣場請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26533970729331/


我真心推薦囉!!雖然是自己的朋友,
介紹朋友甚至自己也都有跟她買水鑽殼唷!!
真的貼得很美,而且重點是價位不高,超划算!!
(因為曾經在百貨公司或東區問過,都是天價...)

 

就是這樣的包裝,一個小紙盒...包著防水的牛皮紙帶,
我還跟Ran說這個牛皮紙袋會不會太高級了點?!
整個雙層又防水,下了重本阿!!
可說是除了產品以外,包裝也很重質感呢~

 

小小的紙箱,上面有兔兔貼紙:)

 

貼心小紙條~啾咪

 

還有專屬的名片,一張是設計師Ran的,
一張是賣場版主九妖的..
名片雖然是我設計的,但是兔子LOGO是Ran提供的素材
我個人很愛霧P局上光的材質,
所以建議使用這樣的質感~應該不錯吧!!
我最愛正面的圖騰局上光了>///<

 

玫瑰花的耳機塞好適合現在的手機使用喔!!

 

白色的邊框搭上這樣的耳機塞,我的小白好像新娘子喔>///<

 

接下來是五人會時看到妮可的NOTE2水鑽殼↓

 

尺寸比較大,所以包裝也更大一些囉!!
這個紫色的小購物袋真的很別緻~我喜歡啦!!
還可以束口耶(拇指)

 

開箱囉!! 裡面還有墊上粉紅色的碎紙~好精緻
除了名片外,
還會附水(補鑽小道具:補鑽膠、三角盤、貼鑽棒、水鑽...)
真的超貼心,該有的都已啦!!
我想要那支貼鑽棒啦(笑)

 

就是這個啦!!一拿出來大家都驚呼了!!!
(色調偏黃,因為餐廳是黃燈阿)

 

NOTE2有多大呢?下面拿我自己手機比較了一下...

 

我的IPHONE變得好瘦小...
所以這一款用鑽量更多,
不過沒想到效果也是很棒:)

 

顏色正常一點了!!
實體真的超美,質感很好,
而且好高調(已將裝到NOTE2粉紅機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NOTE2的殼,
以前都只看到IPHONE 和 HTC的殼而已,
手拿著好可愛,好適合高調的妮可(笑)
她整個樂翻,一直說好漂亮:P

和我又心動的想要客製新的殼,
不過目前手邊的水鑽殼也很多耶..哈哈

 

以上

 

 

Ran的貼鑽創意館: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26533970729331/


 

延伸閱讀:
 手作 | Bring Bring-Ran的手機殼小窩
 手機Bling Bling_第一次自己貼水鑽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n的貼鑽創意館 手機推鑽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