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5-12

cartier的三環戒非常有名,
今天我終於目睹真面目,當然也試戴了一下,
怎麼這麼適合我啊(大笑)
是說首圖的這幾張照片確實是想把大家片近來用的,
我根本沒有買cartier,不過有陪挑選就是了!!
服務很好(因為遇到來灑錢的咩)
立刻遞上evian的水和kisses的巧克力,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也足以買一只三環戒了!!
聽說關島很多國際精品都比較便宜,
cartier好像也比台灣便宜,但是便宜不多,
便宜最多的就屬TIFFANY(之後介紹)
TIFFANY是關島必買阿(快做筆記)

 

關島除了藍天、沙灘、大海外...
就是血拚的天堂了,
關島還蠻好買的,不過我還挺節制的,
沒有失心瘋亂買,買的東西也幾乎都不是為了自己(佛心來的)


最後面那個包包一定要說一下
那是在GPA的NINE WEST買的,
暢貨中心的NINE WEST非常大間,超好逛~
很多鞋子包包都很好看,靴子我看上兩雙,無奈沒有SIZE了,
價位大約是台灣的7-8折,有些甚至更低,
好好買阿~這個包我超喜歡(灑花)

 

DSC00845-1

這是第二天買的,只有一點點
主要是巧克力伴手禮和CK,
和買了一罐銀寶善純給家人,
聽說保健食品比台灣便宜很多,
因為這兒是美國,保健食品又大多這裡製造,
有人說維骨力超划算,一次拿了6-7罐,但我沒有

 

TIFFANY真的很好買,喜歡T牌的女孩兒千萬別錯過了,
因為便宜太多,出發前我還問了惠萍有沒有喜歡的丟圖給我,
可以幫她買~結果幫她買了三條(大戶)
我自己買了一條,有點殘念~感覺也該買一條項鍊,
在這兒TIFFANY的價位便宜到我在台灣可以買BLOOM了...
大約台灣定價的6-7折


DFS後來買了一些GODIVA和小飾品
CK我買了皮夾要送給爸比的,
自己買了一件背部全裸的洋裝(是想嚇誰?)
GPA裡的CK很多包款大約是台灣定價的7折左右,
不過CK有名的內褲我就覺得沒有便宜,
不然應該也會帶一推回去送男人們吧(笑)
附帶一提,美國的CK內衣有大SIZE的唷~
我記得在台灣都沒有,
每次看都是32.32.還是32....
 

嘿嘿~之後載來開箱,
我終於擁有女孩兒最喜歡的藍綠色小盒子了>///<
雖然對很多人而言,TIFFANY沒有甚麼,
但我就是喜歡,從唸書就喜歡到現在囉!!
終於入手~ 

 

DSC00852-1

這個小咖啡杯我超喜歡,是磁鐵喔~
因為自己喜歡以舊多買了幾個送人,
收到的人會喜歡嗎!?
(我個人覺得比壓克力鑰匙圈好啊) 

 

DSC00853-1

還有黑色唷~不過我喜歡白色,所以己乎全買白的...
不要看它小小的,不便宜吶(觀光客的錢很好騙)

 

1020125

雖然貴山山,但是很精緻
當作紀念也就值得了.... 

 

1020126

KITTY的東西載ABC STORE有好多,
我是貓迷怎麼能錯過呢!?
買了一隻限定版的烤焦KITTY娃兒,
I 愛 GUAM的熊娃娃也好可愛,
如果我年輕個幾歲一定會買....

豹紋小皮包和杯子蛋糕都是護唇膏喔!!
這個系列出了超多款,每個都想買回家啦~
最後買了豹紋皮包最多,都是送朋友的...自己也偷留一個:P

 

英國的香皂,這個超香..
每一款的外包裝都很精美,挑了好久
很想要每一種味道都買回家喔~
不過沒有理由到美國買英國的東西,然後被貴阿!!
所以很節制地買了2個(好乖)

 

DSC00866-1

CK的洋裝,低胸背部全裸...
沒有穿搭照,恩~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穿給大家看嘿(是說又沒人說要看)

 

 

以上

 

 

延伸閱讀:
 關島必買 | TIFFANY&CO.T扣心牌手鍊
 關島必買 | K-MART(24HR)大賣場 
 關島必買 | GPO 最大暢貨中心Outlet  
 關島必買 | DFS Galleria/JP STORE 
 關島必買 | ABC STORE-關島限定KITTY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必買 關島名產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