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到擎天崗走走,
雨後空氣好清新所以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想說到擎天崗野餐好了,
準備了自製的沙拉土司和自製火腿蛋滿福堡,
還有檸檬口味的午後奶茶噢~
很久沒有進到擎天崗,今天發現不用收費耶
(不知道是現在都不用收費還是剛好這一天lucky呢?)

擎天崗後來比較少去是因為我怕曬,
雖然野餐很好,還有一片草原,
但是曬太陽很可怕...
(索性下午太陽不大,偶爾還有濃霧來幫忙遮掩)

 

擎天崗改變好多,跟以前都不太一樣,
如果跟小時候相比,根本快認不出來了說..
剛剛前面有提到,我們是打算到擎天崗野餐,
沒想到這兒已經不能也餐了,一大片的草坪都是牛兒(哞)
以前就知道有圍出封鎖線(其實更久以前的擎天崗是沒有任何封鎖線)
一大片草坪可以任由奔跑野餐,
也可以躺著放空,
甚至我們還夜晚上來看月亮和星星(浪漫的哩)
不過現在不太可能實現了,因為都是牛和牛糞(驚)

 

有步道之後就不隨心所欲的踩在草皮上面,
以前沒有步道規劃,所以都是直接踩草皮(可能這樣對草也不好吧)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就看到牛了...
擎天崗一直都有養牛,在沒有封鎖線時也有養,
不過印象中牛兒養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可能許夭走到非常後面,爬過一丘又一丘才會看到,
現在已經遍布都是牛啦!

 

擎天崗除了一大片草園外,還有許多的步道,
其實是個運動的好地方啦!!
上面那個很渺小的是人,那邊也有步道,
我記得曾經走到那兒賞月過噢(是跟爸比>///<)

 

人還蠻多的,不過幸好我們早到一步,
之後人多到停車場爆掉,
車都停到路邊的山路去了(該不會是因為免錢的關係吧)
是說,野餐的袋子居然偷偷入鏡了:P

 

牛都離超近的,
可能因為牛屬於溫和的草食性動物所以才可以這樣吧~
Alan還一直擔心我穿桃紅色太亮眼會被攻擊,
拜託~這又不是鬥牛...
不過我很好奇這些牛兒養來做什麼!?
希望不是被吃:(

 

 

這兒處處都有標示警告牌,
都說不要跨越柵欄也不要跟牛玩耍...
可是柵欄沒有全程封鎖阿~所以牛兒是可以自己過馬路的XD
就像照片這樣...從左邊草原到右邊去~
來去自如呢!而且當時這隻小牛走出來時我還檔到牠...
立刻讓開讓牛兒過~

 

牛兒真的是過馬路,好可愛噢!
而且牠完全無視現場所有的遊客~
話說Alan為何看到牛兒要害修的內八!?哈哈哈哈哈

 

牛的前方那個就是便便,
所以到處都是便便阿...
不過因為牛試吃草,所以現場不會聞到什麼臭味是還好,
Alan很壞的說可以幾陀回家塗牆壁
(是說為合古人要用牛糞圖牆壁呢?)

 

這隻牛好淡定,
我覺得牠的表情好好笑噢:p

 

可愛的維尼,真的很吸引人買它耶!!
午後的紅茶現在都是迪士尼包裝,很可愛噢~
以往都是喝奶茶系列(奶茶好像是米妮漢唐老鴨,
這次喝檸檬紅茶,我覺得很好喝耶~
不會太甜,口味很不錯噢:)

 

最後還是有野餐到啦!!
不過是在第二張照片那個地方野餐,無法在大草原浪漫野餐了...
這個是我親手做的火腿蛋滿福堡噢~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啦(自賣自誇)
Alan也覺得不錯,
我還有把沙拉帶出來...全部都吃光光囉:)

 

Alan切了我最愛的愛文芒果,
一次吃三顆好滿足噢:D
芒果真的超好吃,
再配上山上新鮮的空氣,100分啦!!!

如果想到擎天崗滾草皮的人可能需要三思,
需要走比較遠比較高的地方才可以自在的滾草皮,
不過如果是想近距離看牛兒,這裡好適合,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耍:)

 

以上

 

以前真的可以打滾不用怕牛糞(證據在此)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