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有一次日本客戶來訪,
帶來的伴手禮是我從來沒吃過的,
不過食物總是分贓的非常快,
所以我沒有拍到任何完整的外盒或是產品,
只好到官網抓張漂亮的美圖當是意圖囉(笑)

我本來就很愛吃大福,
至從吃過留乃堂的草莓大福後就愛上了,
之後吃過星野...和其他家麵包店的大福,
只是沒想到津野町名産的大福更是好吃阿 

 

IMG_8959-1.JPG

單個外包裝是我愛的不織布包裝,
這樣的質感都會加分,感覺有點藝術氣息,
又帶點古味~我喜歡啦!


官網簡述:
大地の恵み豊かな津野町で採れた厳選の茶葉を使用
したスイーツが完成しました。
ほうじ茶の苦みと餡・生クリームの甘さが絶妙なバランスの
満天の星大福を是非お召し上がり下さい

 

IMG_8962-1.JPG

二話不說的咬了一口,真的太好吃了!!!!!
外皮QQ嫩嫩的,內餡除了日本超好吃的紅豆泥外,
還有白色的是奶油(?)
搭配再一起非常much,而且不會太甜膩,
好吃到可以一次吃三顆都沒問題吧 

 

goods01

我的照片真的拍太醜了,實際上應該是長這樣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老實說我對高知縣很陌生,這是哪兒阿?!
不過為了美食我認真地爬文了一下,
高知縣是四國島的一個縣,
位於四國島南部的太平洋側,縣都位於高知市..
這樣應該比較清楚點了(笑)

 

以上

 

  

官網:http://www.manten-hoshi.jp/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