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的KITTY,
好像之前介紹ABC STORE時有提到,
但是我買的部分沒有開箱阿~讓我開箱嘛(扭)   
身為KITTY的粉絲,怎麼能錯過限定版的紀念KITTY呢!?
關島的KITTY真的還蠻多款式,都好可愛噢>///<
12.99不算便宜吶~但沒有Alan在,趕快偷偷買(大笑)

 

美妝小工具也都是KITTY,
有拔眉毛和小剪刀,這個我就沒有衝動了...
因為小剪刀我已經有一把,而且隨身攜帶式需要有剪刀小袋裝,
這種好像不太方便攜帶...
但寫文章又有點殘念沒有買,哈哈

 

磨指甲的KITTY款式也超多,還有貝蒂噢~    
來看看我買了啥咪(其實沒有很多,硬要開箱) 

 

自己本身非常怕曬黑,但卻很愛買曬黑的娃娃...
OPEN將來自墾丁,是衝浪男孩噢~
不過沒想到KITTY曬得比他還黑

 


我就買這三樣KITTY(落漆)

 

關島的烤焦KITTY質感蠻好的,
而且頭上來有戴非常島國的扶桑花,
小衣服上還有寫GUAM SAIPAN~好關島阿(?)

 

這個現在已經在使用了,是可以套上鑰匙的噢~非常可愛,
而且KITTY帶著潛水蛙鏡~好可愛噢>///<

 

磨指甲的我也挑選了有關島風的草裙KITTY,
是說草裙不是應該是夏威夷(說不定到夏威夷會再看到一次)

 

這是天天買的潛水KITTY吊飾,
這個也好可愛,寫文時有點殘念,我應該也買一下
因為KITTY身上這件潛水衣我很愛,
還有潛水鏡~整套粉紅色根本是我的阿!!!
如果我有這樣的配備,每個星期都去潛水了(笑)

 

 

 

以上

 

哈哈~不要打我,這真的是KITTY的開箱文咩(飄走)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