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喜宴,環境也很不錯耶!!
謝卡式底片,不過數量不多,
害我猶豫該不該拿....
這麼特別應該要偷幾張作紀念的(誤)

 

下午在教堂舉辦婚禮,晚上就是宴客啦!!
宴客地點我覺得蠻特別的...
目前被炸過這麼多次,
每次去的婚宴場地都是熟悉或是飯店...等等,
今晚的喜宴辦在公館的水源會館,
孤陋寡聞的我不知道有這一家會館,
不過在查GOOGLE時發現,原來就在我跟Alan去過的某家7-11樓上,
之前我們去這家7-11可能沒注意到2樓是婚宴會館
(又或者那時還沒有開幕:p)


水源會館外場佈置的蠻簡單的,
不過用餐的地方燈光還蠻有氣氛的(昏暗就是美)
整體而言還不錯,不過大螢幕和以往參加過的婚宴一樣,
都拍得很模糊阿...不過場地是長方形其實沒有什麼死角,
所以都可以清楚看到新人進場

 

沒想到我們抵達時,兩桌都坐滿,
只差我們四個人了...
大家都是準時的乖寶寶:P
我們到了之後約莫1個小時才開桌,預料中的事,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也沒有遲到阿~哈

 

準備進場囉~進場前有一場燈光秀噢~

 

只接跳過父親牽女兒的催淚戲碼也是好事...
因為我個人也很受不了那種場面(掩面而泣)

 

整個婚禮大概只有舉杯時新人站上舞台,
然後好像也都沒有致詞,一切交由司儀來說話就好...
Nick整個超喜歡,他說他不愛那種玩遊戲或是送小禮物的戲碼 

 

龍蝦沙律拼刺身-龍蝦是我的最愛...
不過雖然不敢吃生魚片,但是看到每塊都切的這麼厚實也覺得好棒噢~
敢吃的人都吃得很開心,好像很新鮮...
偷偷說我龍蝦多吃一塊
(想說我不吃生魚,那多吃一塊龍蝦應該沒關係吧:p)

 

 金玉滿堂圓-就是喜宴必備的炸湯圓,還不錯吃

 


盅濃湯中排翅-湯頭還不錯,淋上紅醋更優
裡面還有加了白菜,整個很對我的味啊!!
只是魚翅有點小(話說不要吃魚翅才好啊....)

 

金華羊肉-這個跟以往吃到的羊排不太一樣,
已經切片好很方便吃,口味也不錯噢:)

 

干貝繡球&百果鮮蟹腿-左邊那個超好吃啦!!
要不是一人只能吃一個,我還想多吃哩(貪吃鬼)
蟹腿就比較一般,感覺罐頭舊有的...

 

皇蝦螺鮑沙拉-這個也不錯,好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只是蝦子好少,然後下面鋪滿了8層樓高的高麗菜絲
奇異果不是金圓頭~哈哈...

 

芋香海棠果-這個也挺好吃的,
外面是芋頭塊,內餡包著新鮮的肉,
搭配起來很好吃耶~芋頭還真的很百搭:)

 

生烤海鮮斗-這個名字取的有點怪,不就是焗烤海鮮嗎!?
這個好好吃,我就是愛焗烤...
裡面的海鮮也很鮮甜,小小的一份吃完還想再吃哩

 

干貝芽白雞-這個雞湯有別於以往吃到的那種烏骨雞,
我覺得比較好喝耶!
因為有加甘貝的關係吧~
湯頭很鮮甜而且濃郁,
好像在吃拉麵的湯頭...也不會太鹹~
裡面的雞肉和白菜也都燉煮到入口即化,好好吃~

 

智鮑烏參-鮑魚也一直視我的最愛之一,
這個雖然小小的,但還不錯吃,
海參我就不太敢吃...每次都一定要來這道QQ黑黑的海參....

 

麒麟海上鮮-這道魚送上來也讓人耳目一新...
以往的魚都是整隻完好居多,然後大家就挖半天這樣,
這次這個都剖開了,然後旁邊還有香菇火腿陪襯~
樣子很特別,味道也不錯,沒有腥味...
只是不知道是甚麼魚(剖成這樣認不出來了:P)

 

黃金奶皇-吼~名字幹嘛亂取啦!!
害我以為有奶皇包可以吃
(雖然已經超飽,但還是想起了點水樓的奶皇包)
雖然不是奶皇包,但我不得不誇,這個超好吃!!!!!
我不愛吃這種東西,都忍不住多吃兩口~真的好好吃噢:))

 

蓬萊鮮水果-西瓜跟柳橙...
恩...西瓜很甜XDD

此篇食物大於人物,失禮了新人(鞠躬)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水源福利會館
.官網:ipeen.com.tw
.電話:02-2369-49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2樓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源會館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